陆媒报导李东生被审 暗藏重大信息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10月14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一案,让李东生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中共官方处理的是李东生经济上的贪腐罪行,但外界真正关注的,是这个曾在中共央视苦心经营20年的前“媒体人”,这样一个原本毫无政法工作经历的吹鼓手,为何会被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看中,从中共宣传口蹊跷转入政法系统?

李东生被审 外界关注其履历中的蹊跷转折点

14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在庭审中起诉指控,李东生在1996年至2013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折合人民币2198万余元。检察机关认定,应当以受贿罪追究李东生的刑事责任。而法庭在审理后宣布择日宣判。

资料显示,现年60岁的李东生曾在中共央视工作20多年,历任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时政组副组长、政文部副主任、新闻采访部副主任、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副台长等职务。2000年,李东生出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年后升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10月,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2011年2月起,升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

2013年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李东生被查的消息。次年6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再发消息,宣布了当局将李东生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决定。2015年8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外界注意到,2013年12月20日北京当局公布李东生被调查消息,罕见把他所担任的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及“610”办公室主任的隐秘头衔高调摆在了李东生的其他职务头衔之前。当时海外即有舆论称,李东生面临惩处看似因其在中共党内斗争中失势所致,但根本原因应该是他多年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终于招致恶报临头。

李东生投靠江泽民集团,靠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捞取晋升资本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法轮功给了亿万人身心健康,教人向善、道德回升,但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出于妒嫉,不顾人民福祉,一意孤行要迫害法轮功。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问题领导小组”的前身就是所谓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所谓“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组织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中共内部代称为“610”办公室,它是江氏违反宪法直接命令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遍布全国党政军系统,凌驾于法律和宪法之上。

而李东生在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前,就以央视副台长身份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负责诽谤法轮功的抹黑和洗脑宣传。从1999年7月迫害开始,李东生就操纵央视每天7个小时循环播出包括抹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造假新闻,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进行诬陷诽谤。

据统计,李东生主导的《焦点访谈》在迫害开始后的6年半的黄金时段,先后播出了102集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当时,李东生直接担任这些谎言宣传节目的主要创意、组织和终审,以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煽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为延续这场不得人心的迫害,在江氏指令下,曾庆红、罗干伙同李东生共同策划,在2001年大年除夕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的伪火,李东生操纵央视以第一时间报道、在国内滚动播出,并播报海外,一时欺骗了亿万人。但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播放的自焚报道漏洞百出,明显是摆拍造假,其骗局很快被揭穿,焦点访谈也被称为“焦点谎谈”

因为投靠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李东生就依靠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政治资本”,快速升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宣部副部长,并于2009年在周永康的安排下接替刘京成为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全球诉江大潮汹涌 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与声援

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坚持不懈地向世人澄清中共的谎言,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不屈不挠地坚持对正义的伸张。

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将江氏等迫害元凶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诉诸法律。

在残酷迫害仍然持续的中国大陆,从今年5月底以来,已经有近19万中国大陆与海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与正义人士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提起对江泽民提起诉讼控(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困难,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政要与民众也在密切关注着中国大陆民众控诉江泽民的事态发展,群起声援诉江大潮。

6月23日,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表达了对民众诉江的强力支持。他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中共对周永康等人的审判只触及到腐败问题,“要象剥洋葱一样,一层层剥开就会挖出黑幕的核心——人权践踏、谋杀、酷刑和一切罪恶的核心。”

6月2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已担任十八届联邦议员的资深国会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指出:“中国民众勇敢、坚韧、持续地提出这些法律控告的行为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全世界应该一天二十四小时地时刻支持他们,对他们说: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

8月10日,包括四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五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和前瑞士联邦驻联合国公使的十位瑞士政要,联名致信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敦促其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并据其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罪将之绳之以法。“历史会见证我们今天正视这些罪行、要求依法严惩这些不可饶恕的罪犯的行动。”

舆论认为,在诉江大潮风起云涌之时,李东生被正式提起公诉,这预示着将迫害首恶江氏等迫害元凶推上正义的审判台已为时不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