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近19万 多伦多游行声援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5月底以来,已有近19万民众向中国最高检查机关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海外数十万人联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我们来看一看这个周末(10月1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民众声援诉江的游行活动。

自5月底以来,已有超过18万7千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今天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就举行了第二次声援诉江的大游行。

游行队伍从市中心Clarence公园出发,途径中区唐人街,市政府广场,所到之处引起民众的关注,很多人在制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

近百位曾在大陆遭受迫害的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递交了控江状并收到回执。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潘学峰:我就是说了一句真话,说法轮大法好,我亲身受益了,只因一句真话把我劳教了三年,抓进看守所好几次,使我的家庭四分五裂。迫害造成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一定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袁鸣:我起诉江泽民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我在国内没有任何信仰自由,我因为我的信仰发神韵光盘发真相资料,却被江泽民集团抓起来。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乔十月:因为江泽民剥夺了我的信仰自由,所以我要起诉他。

游行分天国乐团、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和声援两亿人退党等方阵,数百人的队伍声势浩大穿过多伦多最繁华的市中心,很多民众表示支持。

多伦多市民 艾希利:应该停止迫害,显然活摘器官是犯罪。

多伦多市民 克里:任何人犯罪都应该将其绳之以法。

多伦多市民:人们应该继续起诉江泽民,江泽民不应该因为人们的信仰而杀害无辜民众。

目前正值联邦大选期间,有上百位候选人都表示,一旦当选,他们会尽力促成立法禁止器官旅游,并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