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凌晨开卖 都是冲着玫瑰金!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今天凌晨正式开卖,不少民众冲着iPhone 6s Plus 64G玫瑰金而来,有的人甚至提前一天就来排队,尽管天气转凉 还下雨,热度依然不减。

民众:“当然很开心啊,排了这么久了,灵魂都快出窍了。”

民众:“昨天大概10点晚上(就在这边排)对(拿到新机感觉?)就很开心,就觉得颜色吧,颜色差比较多,就比较特别的颜色。”

民众:“我觉得新款3D触碰很特别,还有玫瑰金颜色会让人很感兴趣,我已经有iPhone6,但我还是满想要拥有最新款的。”

抢在凌晨开卖的 Studio A 旗舰门市现场提供 100 支现货,但现场却有将近 200 位民众涌入,被问到最希望买的颜色与款式都是玫瑰金。根据实体通路公布的价格来看,和之前预期的差不多,新系列机种大概从台币2万4500元起跳,最高售价为3万6500元,相较于去年推出的iPhone 6系列机种贵了大概2000块以上,不过在短短半小时左右,新机马上就销售一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