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政府:纾困案首审前 赢得信任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为换取860亿欧元资金的援助,希腊承诺要执行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第三轮纾困计划。周四10月8号一早,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领导的政府赢得信任投票。在国会通过重要的改革方案后,希腊将面临国际纾困案重要的首次审核。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300席国会中获得155位议员的支持,并希望首次审核能尽快完成,争取在年底前进行债务减免协商。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以四年期限,我们将脱离危机,回到增长。”

为了得到30亿欧元纾困援助,以及获得250亿欧元资金来重组希腊银行,齐普拉斯在未来几周将面临艰难的考验,包括加重税务和削减退休金等方面的改革。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我们知道将面对动荡和艰难的决定。但我肯定我们将成功。我们会迅速跨越首次审核的障碍,结束银行资本重组的大问题,取得债务谈判成功,我们将以适度的步骤来改变希腊。”

希腊必须在10月15号之前,将所需的第一组48项改革予以立法。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