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体献声 为小王子中文版配音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女子团体S.H.E为经典童话改编的电影《小王子》国语版配音,三人合体献声动画片,Selina是温柔的玫瑰,Hebe是聪明的小王子、而Ella则是有智慧的狐狸,今天举办记者会三人不改搞笑风格,还比较起配音速度,尤其Ella不到半小时就完成配音任务,Selina笑说,她很会用声音演戏。

艺人Selina:“你一点都不贴心,完全没有考虑我的需要,在夜里我要你,把我放到玻璃罩里。”

为电影《小王子》配音,Selina是温柔的玫瑰,Hebe是聪明的小王子、而Ella则是有智慧的狐狸, Ella先前有演出电影的经验,为电影配音,格外得心应手。

艺人Selina&Ella:“(Ella)用声音演戏啊,很会。她老公才可怜啦,(每天被她戏弄是不是)不要乱讲,我对他都是真心真意。”

女子团体S.H.E合体献声,记者会上三人不断搞笑,还比较起配音速度,Selina以及Ella一小时内就完成任务,而Hebe为小王子配音,台词多又要传达出意境,配音就花了她三个钟头。

艺人Hebe:“在里面的声音是有层次的,就是有像小男孩一样说,欸 你陪我玩,帮我画一只狐狸,可是在讲一些真理的时候,又要用另外一个音调去讲,所以我觉得是一次,很不一样的声音挑战。”

Hebe展现声音魅力,先前演唱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成功入围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艺人SHE:“完全没有想到(会入围),因为也不是我自己的创作,我只是小沾光啦,一个演唱者而已,其实主要还是词曲创作者他们的心思,是比较多,比较值得鼓励。真的好谦虚,当然是真的啊,祝福你有小幸运啰。希望这首歌可以得奖喔。”

经典童话《小王子》改编成电影版,找来人气团体S.H.E合体献声,为国语版配音,电影月底即将上映,也期待能开出票房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