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乐柏卸任共和党领袖 专心竞选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华人女婿、加州参议员夏乐柏今年四月宣布竞选洛杉矶第五区县政委员,近日他卸任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一职,将专心竞选

任职州参议员七年、共和党领袖四年的夏乐柏,曾大力反对华裔不利的SCA5号修宪案。

参议员夏乐柏:“目前在我管辖区是加州种族最多样,亚洲人最多的区,我会带着这样的经验希望继续代表华裔社区。”

洛县第五选区包括圣盖博谷北部的亚凯迪亚、阿罕布拉等华人城市,还有San Dimas、La Verne等东部城市。为取得参选资格他还特别搬家到San Dimas。

参议员夏乐柏:“不管我去哪里,人们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人能听他们诉说并代表他们,我尽全力弄清楚县政府的这些问题。”

担任共和党领袖的四年中,他关注经济、干旱和教育等问题,曾提出多项改革加州教育的法案,也很关心弱势族群。

参议员夏乐柏:“目前我们给寄养的孩子、给违法的孩子提供教育服务。我希望能通过教育改善少年司法制度。”

此外,他为圣谷修建储水系统设立资金以应对旱情,并努力实施降低加州税率等举措。
县政委员投票日在明年6月,夏乐柏欢迎民众主动与他的办公室取得联系。

夏乐柏辖区办公室
地址:1800 E. Lambert Road, Suite 150, Brea, CA 92821
电话:(714)671-9474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