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曝光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今年7月到9月,中国大陆再有2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曝光,其中,22人是今年被迫害致死的﹔1人在2009年被迫害致死,另外2人则在去年被迫害致死。25人中,有21人生前被警方绑架,在派出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遭受酷刑和奴役迫害,4人生前长期遭警察骚扰、监控等。

2. 张家界旅游被骗钱 游客堵路讨说法

几千大陆游客10月4号前往张家界旅游,在交了门票钱和身份证之后,却一直拿到不到门票,而景点老板又不退钱、不还身份证,于是游客们上街堵路抗议,当地政府派出大量公安、特警等到现场。

3. 上海再爆维权人士出国 被限制

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5号准备前往日本探亲时,在机场被警察拦截,理由是他出国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上海机场出入境检查站说,这是北京市公安局的口头通知。

4. 土地被强征 河南村民讨说法被抓

河南省西华县西华营镇陈店村村民的土地,被官方农场收走,10月5号村民们前往现场要地,不但没有人管,当局还派出警察到现场抓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