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排放超标 北卡教授测试证实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一名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授2年前曾发现大众捷达的排放超过预期,但认为是个特例而没有深究。在大众汽车的作弊丑闻爆发后,他重新展开测试。

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弗雷教授在过去15年中测试了约120辆车。他2年前测试了柴油动力的2012年款大众捷达,发现前所未有的高排放,但因为没有参照而并未深究。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授克里斯.弗雷:“因此,我们没有意识到,这辆车就是一个证据,证明非法欺骗排放控制体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承认使用软件进行欺骗,而这已导致全世界数以百万计柴油车向大气中排出过量的污染物。

弗雷现在正在进行本应2年前完成的事。他使用移动测试装置、全球定位系统和车载计算机,对各种大众车型展开排放测试,包括一个110英里颠簸和壅塞的路段。结果发现,数据并不理想。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授克里斯.弗雷:“平均排放速率比标准高出13倍。对于这些特定的路线,大约高出标准12到18倍。”

尽管这项数据远低于媒体报导的40倍,但托马斯仍认为大众应该承担责任,修复曾被他认为是完美的汽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