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访日 会晤日议员盼助台加入TPP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展开4天的访日行程,下午抵达东京后,先与日华恳议员以及留学生进行谈会,希望日本议员能协助台湾,参与TPP下一回合谈判,请看我们稍早来自东京的报导。

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在东急卓越大酒店与留学生展开座谈会,并预定于晚间出席台胞会。

民进党国际部主任黄志芳:“蔡主席有跟日华恳的议员进一步交换意见,主要的聚焦点,还是在台日未来,双边在经贸跟产业上面的合作跟交流,台湾的精密机械制造业,能够跟ICT产业来做结合。”

日本白石市议员和田健一郎:“现在在日本跟台湾有民主主义的国家,有先进的国家,所以希望在日本跟台湾,越来越多好的这样的安排。”

晚间7点,蔡英文出席台侨社团举办的欢迎晚宴,分享一路以来民进党对台湾民主价值与未来的愿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顾星音、于飞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