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宁战死疆场 不辜负国人期盼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国民党内“换柱”风暴甚嚣尘上,总统参选人洪秀柱今天下午4时,将在国民党中央竞选办公室召开“奋勇向前”记者会,亲自回应“换柱”风暴,目前会场已聚集大批媒体,网路也将全程直播。

洪秀柱在幕僚一片“加油”声中抵达记者会现场,面带笑容惊呼“怎么人这么多”。

洪秀柱会中表示,这两天报导让大家忧心了,让大家讪笑,让有心人见缝插针,当然要反躬自省,但也要再次向支持者说心里的话,请大家放心,她会坚持参选初衷,不会私下接受任何条件交换。

洪秀柱坚持参选初衷,履行承诺。到今天这刻,“我还是不愿意相信换柱谣传是真的”。

洪秀柱记者会内容如下:

谢谢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这两天的报导让大家忧心了,“换柱”好像突然从坊间的谣传变成了正式的议题。这是我个人的努力不够,让本党同志忧心,让外界讪笑,让有心人见缝插针,我当然要反躬自省,自我检讨。

但是我也要再次向所有的支持者说句心里的话:请大家放心,我会坚持参选的初衷,履行我的承诺,我不会私下接受任何的交换,也不会向任何不合理的势力低头。

去年九合一大选的挫败,让本党笼罩在失败主义的氛围下,本人选择了挺身而出。 经过初选的打磨与洗礼,全民的民调,以及本党全代会的支持与托付,从那一刻起,我的参选,已不再只是个人的进退或取舍,更代表本党对国人的承诺与决心,既不容我个人再有任何犹豫,也不容本党再有任何反复。否则,我们失去的,将不只是明年的大选,更是国人对本党最后的一点期待、尊重与信任,其结果更是本党根本的崩溃!

今天,我还是这样的态度,“依法不依人”是所有组织存在的核心基础,失去这个核心就没有了一切。

“依道不依势”是泱泱大党应有的认识,开大门,走大路,讲道理,辨是非,才是正确的作为。本党任何决策,不仅应该合乎法律,更要合乎道理,也就是符合社会的基本认识。

我到今天这一刻,我还是不愿意相信“换柱”的谣传是真的。我对这个党爱深不悔,情真无价!

做为一个忠贞党员,我遵守党的制度与决议,但这个制度必须是民主的、是透明的、是明辨是非、是讲求道理的。因为人民最痛恨国民党是黑箱的、是密室的、是交换的!经由我投入初选,我们已经让人民开始相信国民党的民主改革已经向前一步。

让国民党再度赢得民众信任,为中华民国找出正确的道路,是我参选总统的主要目标。

我恪遵党章,我遵从宪法,我表达真诚,我呼吁理性。在此我声明两点:

1. 我在此诚恳拜托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在这个关键时刻,踊跃的、集体的、大声的,透过网路、电话、传真、写信等所有管道,真诚拥护我们一起追求的价值与信念。

我感谢所有自动自发集结的团体,代表人民表达出我们真正的声音,但我不支持采用任何谩骂、冲撞的激烈方式,来表达我们内心的沉痛与失望!

2. 全党忧心选情,就应深切反省,但如果是用撤销提名、废止提名等强迫退选的方式,那么我所努力才开始渐渐赢得的,人民对国民党的信任,将瞬间瓦解。这对于我深爱的国民党伤害至深且大!

因为台湾不能没有国民党,尤其是需要一个,“ 能坚持理想 ”和“具有反省能力”的国民党。中华民国是国民党创立的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也是台湾2400万人民最强大的保障。

只有正向、光明、真民主的国民党,才能赢得全民的尊敬与信赖。也只有具备理念、价值和党魂的国民党,才有资格接受人民的支持与付托。

我要再次强调:丧失了格调,再高的民调又有何用?!失去了真诚,政治人物还剩下什么?!

即使他党人士极力污蔑、打压我,我不会有丝毫退缩与却步。即使党内人士以搭挡、资源劝退我,我也未曾有过丝毫的动摇。

洪秀柱宁愿战死在总统选举的凶险疆场,也不愿辜负国人对我追求真民主的期盼,因为洪秀柱不忘初衷,坚持奋勇向前!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