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新不伦瑞克成为全国工资最低的省份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2014年12月,新不伦瑞克省府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至10.30元。目前,新不伦瑞克省的这个工资标准沦为全国最低。

据CBC报导,在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马尼托巴省,安大略省和纽芬兰省分别提高最低时薪后,新不伦瑞克垫底,成为全国工资最低的省份。

大蒙克顿商会的Carol O’Reilly说,一年前我们就在会员中进行过一次调查,有超过80%的会员同意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但新不伦瑞克的大型商业,会由于最低时薪的增加而受到伤害。

O’Reilly说,较大的企业对提高工资标准表现出严重关切。如果你有100个雇员,而且他们的时薪都上调1到2元,这对企业会形成负担。

星期一,在蒙克顿市中心,一些人在回答关于最低工资水平的问题时回应,应该将时薪提高到12到13元。

然而也有人认为现在可能不是提高全省最低时薪合适的时候。一些企业主说,我们愿意为我们的员工多付一些工资。但是,同时我们还要考虑到如何让我们的生意能够一天天的存在下去。

目前西北地区拥有全国最高的最低时薪,达到每小时12.50元,而卑诗以10.45元仅次于新不伦瑞克排在全国第二低。

新不伦瑞克省已承诺,到2017年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至每小时11元。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