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变贵了!台币贬值空机涨3600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台湾已经确认将会在十月九号,开卖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电信商虽未公布明确的配搭方案,但空机价已经流出,较去年iPhone 6来说贵了不少,想入手的朋友需要好好衡量自己的口袋了!

苹果执行长库克:“我将要带给你们看到,新的iPhone。”

10月9日,台湾就能买到iPhone 6S及6S Plus,到目前为止,机型搭配的资费方案与单机价格,迟迟尚未公布,不过,台湾电信业者目前已接获苹果通知,iPhone 6S系列新机,在台售价平均较去年上涨9~11%,空机价外传涨了3600元,上涨的原因,则是跟台币贬值有关。

远传总经理李彬:“汇率的关系,其实iPhone给我们的成本价格,其实是比去年来的高,那是没有错,那还是,看起来目前好像,果粉们还是非常非常的踊跃。”

新款iPhone系列的3D Touch、Live Photos功能,以及玫瑰金,都是果迷抢购原因,资费方面,美国推出iPhone 6S 16GB版本为例,消费者每月支付32.41美元(约台币1050元),共24个月,即可旧机换新机,台湾电信业者也效仿,目前确定资费方案包括,远传电信推出4G资费以上用户,绑约24个月,每月额外付费599元,满一年就可以免费换新iPhone,台湾大哥大则是每月额外支付258元,以补差价的方式,旧机换新机。

远传总经理李彬:“其实我们发现,这个由其是苹果的爱用者,他们其实就是,不断的每一年都希望有新的产品,所以这个旧机换新机,这个我们会持续做。”

苹果公布销售的前三天,已经突破1300万支,创下历年来最高纪录,不过调查公司BCN发现,在日本的销售量较iPhone 6大减 16%,另外,市调机构指出iPhone 6s每支制造费用仅4.5美元(约新台币148.5元),成本只占售价的31.5%,如今台湾iPhone新机售价高于以往,销量是否受影响,值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