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儿生日当天,爸爸肉身挡子弹身中7枪重伤,还是决心要活着回家…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美国俄勒冈乌姆普夸社区学院(Umpqua Community College)1日发生枪击时,陆军退役学生敏茨为了阻挡枪手及警告学生,先跑进图书馆启动警铃,再回到发生枪击案现场,以肉身挡门,结果身中7枪,双腿严重骨折,所幸送医后保住一命。

敏茨(Chris Mintz)30岁,枪击案发生当天也是他6岁儿子的生日。当地电视台KATU采访敏茨的亲友表示,当他发现有枪手现身校园开枪,挺身挡门,阻止枪手进入第二间教室,先被打中3枪,倒地之后又陆续中弹。

家属说,他决心要活着回家帮儿子庆生,虽然身受重伤,估计未来需要长时间复健,但至少他可以再度跟儿子拥抱。

目击枪击发生的学生迈尔斯(Hannah Miles)表示,敏茨跑进图书馆启动警铃,告诉大家快逃,“他还跑回去发生枪击案的那栋大楼。”

当地警方确认该起枪击案,共造成10人死亡,7人受伤。枪手是26的克里斯·哈珀·默瑟,2年前来自加州。警方表示,“已找到枪手的13把武器,其中6把在学校发现,7把在凶嫌住处找到。”这些武器全是合法购得。枪手在行凶前曾逼问受害者信奉哪种宗教,并以基督徒为行凶对象。在行凶前曾在社交网站留言“杀越多人,受到越多瞩目”的话。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