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酿悲剧 桃园惊传父带子女烧炭自杀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桃园惊传一名刚离婚不久的蓝姓父亲(28岁)带着就读小二和小一的兄妹在车内烧炭自杀

警方说,蓝小妹9月30日就未到校上课,当时致电父亲,告知蓝小妹发烧要请假,没想到昨天蓝小弟也未到校,校方致电,电话是蓝小妹接的,她说哥哥也发烧了,因爸爸有事没办法照顾,她要留在家里。

未料今早小兄妹仍未到校上课,老师连络不上蓝父,约在上午11时就接到蓝父亲友告知,才知父亲带着两名小孩在石门水库附近的阿姆坪停车场内,3人躺卧在车内疑似烧炭寻短;警方赶抵后,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表示,这名父亲在8月初与妻子离婚,精神状况不稳定,夜间常睡不着,亲人负责协助兄妹上学,导师也紧密联系,却没想到还是发生这起憾事。

苹果日报报导,警方调查,小孩大人均无争扎迹象,怀疑烧炭前有服镇定剂药丸。事发现场,蓝父坐在驾驶座,女儿坐在副驾驶座,儿子在后座,炭盆则在驾驶座后方,儿子的左脚踝有灼伤痕,放置炭盆处的部分座椅被烧融,后座下方有空水瓶。

报导说,蓝父是水泥工,每月收入约5、6万元,与妻子结识后生下儿子(7岁)、女儿(6岁),却迟至2013年2人才办理结婚。

男方亲友说,去年4月,疑因男方外遇,夫妻争吵不断,妻子控告蓝男家暴,隔月夫妻和好。但感情已出现裂缝,常为小事争吵,蓝妻也常离家出走。

今年8月1日,蓝男与妻子离婚,自己独自抚养2个小孩,未料离婚2个月就带着孩子自杀,是否因离婚情伤导致悲剧,仍需调查。

提醒您: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安心专线:0800-788-995(0800-请帮帮-救救我)张老师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