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麦当劳创自助定制服务 增加1.5万职位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昨天,加拿大麦当劳总裁约翰·贝茨(John Betts)宣布,排队买汉堡的时代即将过去,公司将增加1000个自助服务亭,通过人性化的定制选择创造高效的服务体验。该计划将创造1.5万个工作岗位。

加拿大麦当劳准备投资超过20亿元,在未来两年内,在其1400多家餐厅中,增加1000个自助服务亭,为此需要增加15000名员工。今年首先在20至30家餐厅实施。

顾客使用自助服务亭,可以个性化定制自己的套餐,有近30个不同的选项,包括五种起司,12种配料和两种面包等,订单会直接发送到自己的桌子。

“我们正在寻找在互动方面超越同行的体验,”贝茨说。他希望通过据此凝聚更高的人气。

为此,每家餐厅需要增加10至15名员工,用来指导顾客完成点餐,以及增加厨师来做出更复杂的定制套餐。

虽然加拿大麦当劳一直表现良好,仍然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顾客,特别是午餐和晚餐。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