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多企业招工 2015年多伦多招聘会10月1日2日两天

新移民想找工作吗?您想换新的职业生涯吗?今明2天就要赶快来参加安大略省规模最大,最全面的招聘活动。

时间:周四10月1日:上午12点至晚6点
周五10月2日:上午10点至晚6点
票价:$3.95
地点: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大多伦多会议中心
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North Building, Exhibit Hall C
255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Ontario
M5V 2W6

网站:http://www.thenationaljobfair.com/n/en/home/

此全国招聘会包括大多区、安省及其它省区乃至美国的100多家雇主到现场摆摊,招聘贤才。部分雇主甚至现场面试,另有职业介绍、求职讲座、免费修改简历等活动。您还会获得很多专业选择,以提升您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可以得到许多行业专家的意见和指导。

参展商来自广泛的行业,包括汽车,工程,生物制药,电信,IT ,销售,金融服务,数字媒体,食品(牛肉),财富管理,能源,家庭服务,建筑(医院设施,地铁站,桥梁,地下管线,电力线,隧道,钻,修复),教育,焊接,市场营销,执法,教育,配送,直销,零售,保险,管理,会计,管理,保健及美容产品,技术行业等。

一些大公司来招聘包括:TigerDirect.ca,加拿大证券学会,多伦多警察局,约克区警方,多伦多社区就业中心,安大略省注册会计师,Torce金融集团,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永明金融,宏利证券有限公司,事业基金会,多伦多法语中心,加拿大皇家大学,百年理工学院,YMCA等。

(责编: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