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新闻放轻松

1.上周日的“超级月亮”加上“月全食”奇景,您有没有看见呢?万一错过的话,没关系,现在让我们带您再来看一遍完整的“超级月全食”。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月亮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高悬空中后,开始进入地球的影子范围,月全食也由此展开。月亮一点一点地被阴影吞没,最后变成一轮红色的超级月全食。下次要再见到这样的奇观,可得等到2033年了。

2.在波兰,最近传出有“人鱼”出现的消息。

画面中,穿着白色防护衣的人员,正从湖边搬走一具人体。但怪异的是,这个人体下半身有着大大的尾鳍,上半身却是人。许多媒体报导这一消息,并怀疑很可能是传说中的“人鱼”。观众朋友您觉得呢?

3.骑自行车遇到台阶怎么办?没关系,勇往直前就对了。

再来看一遍。车手巧妙地用全身力量,带动车子在台阶上弹跳,毫不拖泥带水,真是神乎其技啊。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