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投资移民专家赴韩地产会议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美国每年一万个投资移民名额中,华裔投资者占80%以上,华人市场也被韩裔所看好,近日,四个华人投资移民专家,受邀参加在牛津皇宫酒店(Oxford Palace Hotel)举行的“南加韩裔首个地产讨论会”,在场的专家对“赴美华人投资移民”做了回顾和预测。

来自北京的李先生(四个人中右边第二个),在投资公司任职20年,他谈及中国人因为子女教育、中国大陆环境污染严重等因素,决定投资移民美国。但也有人提醒,办理投资移民需谨慎。

中美商会会长赖本隆:“中国来到美国的这些EB-5移民,办身份的这些孩子或家长,应该考虑到这里的生活环境跟中国是不一样的,而且你必须要住在这里每年有半年的时间,一半的时间必须在这里,一半时间在中国,你的公司是不是可以正常运营。”

很多韩裔地产业者对这样的交流讨论会很感兴趣,曾经韩裔是外国人投资移民美国最多的族裔。自2009年,中国投资移民增多以后,便超过南韩投资移民位居榜首。

美少数族裔商业发展署河滨区总监Joshua Yoon:“当中国投资者进入美国时,他们占总投资移民的87%,也就是说,一万个投资移民的名额里,华人拿到其中8700个签证。”

一个从业者还透露,他的一个客户在中国政府五万美元限汇令的要求下,请了10个人同时为他汇款不成功,因为中国政府又出新规,同时往国外同一账户汇款银行有权终止交易。但业界人士表示,不管中国政府如何限制,百姓们总有办法把钱送到美国。赖本隆还对华人投资美国房市做了预测。

中美商会会长赖本隆:“我个人认为,可能往后5年10年,除了买自住房以外,华人来美投资会更向往在有收入的地产像公寓、旅馆之类。”

他表示受网购的影响,投资商场可能不再会受华裔投资人欢迎。

再看美国本土房产买家方面,韩美银行(Hanmi bank)代表预测,很多跟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有关的银行,都会在年底把房贷利率调高,这对贷款买房者会有一定负面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