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门携手张德兰 演绎80年代经典歌曲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香港前政府高官、民政事务局前常任秘书长杨立门,去年提早退休后转投歌坛。下月将和资深殿堂级实力派歌星、前四朵金花之一的张德兰,携手演绎多首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歌曲,为中乐团筹款,重拾港人的集体回忆。

杨立门和张德兰出席中乐团彩排记者会,为下月9日和10日两场音乐会演出热身。两人现场高歌《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世间始终你好》,配合中乐团悠扬的伴奏,荡气回肠。

纵横歌坛数十年的德兰姐,首次跟中乐团合作,感觉很兴奋。

实力派歌星张德兰:“其实我很兴奋,真的非常感恩,可以和85位中乐团的精英合作。唱起来,尤其是中国小调的歌曲很有味道,跟和西乐合作完全不一样,很好听,我自己都很享受。”

退休后重出歌坛的杨立门,有政务官歌王之称,坦言和德兰姐合作有压力。

前政府高官杨立门:“我不是专业歌手。”

实力派歌星张德兰:“他唱的比我们很多、很多专业的歌手更好。”

前政府高官杨立门:“过奖、过奖。”

你和她合作有没有压力?

前政府高官杨立门:“肯定有了,她是我的偶像,肯定是有压力。”

德兰姐表示会邀请顾嘉辉出席演唱会,杨立门则说,今次选唱的歌曲经久不衰,代表港人的集体回忆。

前政府高官杨立门:“那个时候的歌曲的确水准是很高的。这次我们选的很多顾家辉的歌曲,他真是音乐大师,每一首都那么动听。”

去年提早退休的杨立门,在雨伞运动之后,曾自编自谱自唱一首《再牵的手》,寄语港人团结向前,引发港人共鸣。谈到未来计划,杨立门透露,已做一些曲目,并答应写曲给德兰姐。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