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开售三天卖出1千三百万 中国买家助力 但苹果股下跌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苹果公司表示iPhone6s和6s Plus,三天卖出1千3百万部。“苹果公司”去年推出iPhone6跟6Plus,开卖第一个周末只卖出1千万部,但消息公布后苹果股不升反跌。

今年“苹果”两款新手机热卖,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首先上市国家加入中国大陆。该公司没有说明在中国卖出了多少部。

这两款新手机现在只是限量发售,从10月9日开始将在另外40多个国家发售,苹果说年底会达到130个国家。

“苹果公司”表示,由于新手机销售顺畅,他们预期,“苹果公司”今年全年业绩,一定能超过去年业绩。

但消息公布后,星期一苹果股票下跌了15%,部分原因是人们对该公司是否能维持销售增长存在疑虑,因为中国经济发展已经放缓。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