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慈善篮球赛 助退伍军人融入生活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全美最大的就业中心(Job Corps)在新泽西的Edison(爱迪生市)举办了一场慈善篮球比赛,为退伍军人、退役将士筹款,并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区。

这场篮球慈善赛由Job Corps就业中心举办,通过比赛呼吁人们募捐。

“职业发展专家”入学助理Marcos Cruz:“我们帮助退伍军人,融入社会并正常的生活。”

前纽约巨人队的橄榄球员丹拿是篮球队的教练,他带领的篮球队里有退伍将士、军人。

前纽约巨人队橄榄球员Odessa Turner:“巨人队里一直有篮球队,所以我想将他们集合一起,就是我现在做的。”

就业中心希望通过社区活动,让青年人服务社区。

“职业发展专家”入学助理入学助理Marcos Cruz:“他们能学会谦虚,以及回馈社会。”

爱迪生市市长也来到现场,感​​谢退伍军人为国家的付出。

Edison市长Tom Lankey:“我们要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感谢,我们要尽所能帮助他们回归社会。退伍军人、退役将士是真英雄,真正的英雄。”

就业中心隶属于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分布于全美各地,帮助各族裔的年轻人就业。

爱迪生就业中心总监Brenda Jennifer:“我们的亚裔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有很大的事业成就,我替他们感到骄傲。”

新泽西就业中心入学辅导员Erika Reyes:“我们在全美有120多家就业中心,帮助低收入的年轻人。”

只要是16岁-24岁的青年,就可以报名就业中心免费的职业培训课程。

http://www.jobcorps.gov/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