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黑监狱”被曝光 8种私刑包括牙签戳眼皮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江苏省无锡当局非法劫持访民滥用私刑的暴行,被模拟曝光。有网民谴责中共政法机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9月25日,打印“@无锡许海凤五世维权”的一组照片被上传到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此前,自由亚洲电台于9月10日曾对中共无锡当局的“黑监狱”死灰复燃受害者进行采访报导。

报导说,中共无锡市维稳人员为了防止黑监狱位置曝光,所有送入者均需戴上黑头套。无锡市滨湖区多位访民因到北京上访,8月28日中午由截访人员遣返原籍,抵达无锡后,程盛欧、周晓凤及程茂娟等人被行政拘留5至10天。另外,太湖街道的丁永金、沈果冬、朱丙泉、王敏菊、许海凤及84岁的周静娟等人被关黑监狱,9月9日才获释。

沈果冬的妻子丁红芬说,放出来的有她的父亲、老公,还有许海凤;关押在当地东桥的和平商务宾馆里面,那是一个老黑监狱。许海凤和她的父亲被关进去的时候,是用黑头套;关进去的所有人都每人一个(黑头套)。

丁红芬:“在里面恐吓我的父亲,说你女儿被抓起来了,还把我的照片给我父亲看。他说你老老实实做笔录,你不做笔录的话,害了你的女儿。沈果冬被做6份笔录,我父亲被逼做了12份笔录。”

丁红芬说,被羁押者,每天三次遭到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审问,她曾15次报警求助,但无人出警。

她说:“在里面的时候,我父亲丁永金说,把我关在里面是非法拘禁,他们说有手续,已经送到你家里去了。我父亲现在回家了,什么手续都没有。”

何凤珠母亲许海凤对记者讲述遭到保安殴打的过程,她说:“直接绑架到无锡一个黑监狱,下面包车的时候,他们就给我套黑头套。不让我知道黑监狱在哪里。到黑监狱后,每天由我们滨湖公安分局的人,轮番逼供,就说我婆婆到北京上访,到英国大使馆、法国大使馆放炮是我教的。连续八天问同样的内容。我没有让她去,我当然不承认。”

中国各地政府私设“黑监狱”及虐待访民的情况,在2009年到2012年期间十分猖獗,自北京安元鼎黑监狱事件曝光后,各地当局有所收敛。由半公开改为秘密设立黑监狱。丁红芬说:“无锡的黑监狱我初步登记了,有108处,115所。关押的人数有200多,关押的次数有1000余次。这些我都有统计,他们签署了名,有电话号码。”

丁红芬表示,她保留了所有在当地被关过黑监狱的受害者资料,包括名字和联络方式,需要时可以作为证据。

网民qinliu跟帖说:孟建柱、周强对私设公堂有什么说法?按现在的规定,此罪不查,孟、周二人将终身承担法律责任。

网民nylr2015则提议:天荒地老,也不要放弃对参与中共暴政暴行人员的追踪、缉拿、审判,将来在中国各地建立暴政纪念馆,永远把行暴人员留在耻辱柱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