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 金钟50综艺三王一后彩排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金钟50明天(26日)登场,面对外界传言,三王一后当中的吴宗宪不会出席,张小燕表示,都是谣言,而好久不见的周华健,将带来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连续剧组曲,压轴演出。

三王一后 胡瓜VS张菲VS张小燕VS吴宗宪:“真的就很开心,对啊,我又回到小燕姐跟我们的,二王的怀抱,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迟来的温暖。没有葱根蒜头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你就知道那个菜炒出来,我们是九层塔,没有九层塔,你这个菜能吃吗,你良莠再厉害,也要米酒跟干草带,哇,真的真的,讲的好,所以说,那我就是老姜啰。”

艺人 周华健:“我等今天已经50年了,当然有准备啰,那之前有开两三次的会,也把这些歌把它挑出来,然后还要去把它连接在一起,而且希望都能够,尽量是我自己的歌,可是能够跟这次主题,能够切合的。”

这也是周华健第一次金钟奖压轴演出,将带来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连续剧组曲,三王一后的节目是开场表演,对于吴宗宪不出席金钟颁奖,张小燕回应,都是谣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