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登场 普拉达阿玛尼领衔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米兰时装周可谓是时尚界的风向标,它不仅汇集了国际一线大牌,更能够彰显时尚界,将经典传统加以延续的特征。我们今天来感受一下,走在时尚前沿的两大品牌,来看一看。

Prada春夏女装系列,是关于裙套装和外套的篇章,其间包含了垂直条纹图形的主题,并伴随着大量奇特的配饰,比如Prada的经典装饰品,以及几十对跟圣诞树装饰品一样大的,晃来晃去的耳环。

追求意大利式的复古主义,设计师将复古概念,运用得灵活到位,就连模特儿脚上优雅的低跟鞋,也包含着踝扎、皮革、仿麂皮等复古元素。至于西装,则以拼贴画,花朵,条纹等元素为主,还有一些皮革和仿麂皮的设计,不过最特别的,要数半透明的印花款式。

另外你还会发现,Prada并没有因为这是米兰春夏系列,而选择放弃毛皮大衣,毕竟时尚并不只属于北半球。最终,Prada的秀以华丽的金属蛇皮和仿麂皮条纹外套,以及精美浪漫的有花朵装饰的欧根纱透明套装,作为最后乐章。

再来看看阿玛尼旗下独立品牌伊保罗.阿玛尼,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时尚,以“夏日气息”为主题,在色彩和剪裁的运用上,也极具品牌一贯的独到。流线轮廓、多层次重叠以及润泽的色彩,为整体感加分不少。

嫩粉色夹克外套,适合春夏的柔和颜色,全身饱满带有光泽的花朵,也不会显得过于花哨,再过渡到深橙色和橘粉,轻柔雪纺材质的长裤,和下摆飘逸的长款上衣,凸显品牌年轻时尚的定位。

阿玛尼的主品牌乔治阿玛尼,将会在米兰时装周最后一天9月28号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