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天象大变 警察齐呼“法轮大法好”

据明慧网2015年9月23日报导,大陆法轮功学员最近遇到这样一件事:他们在夜市上讲真相劝三退时,迎面走来了五位20多岁的小伙子,学员问:“你们三退保平安了吗?”其中三人一起高呼:“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边走边呼,连呼三遍。在呼到第二遍时,另外两个小伙子也跟着喊。其中一人说:“大姨,我已经三退了,我们这里有三个是警察。”

几个警察在大庭广众之下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这样的场面若退回到几年前,是不曾见到的,但是现在出现了,而且在不断出现。

据明慧网2015年6月19日报导,长春三位法轮功学员在商场讲真相,被恶人报警。警察来了,把年纪大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家,只将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带到了警察局。一进警察局,领头的那名警察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手下的警察也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接着就痛骂江泽民最坏!转身训斥举报人:“都什么时候了,还干这种事!?现在遭恶报的可多了,那才惨呢,太吓人了!”最后叮嘱法轮功学员:要注意安全,不要带手机,以免被监听、定位等等。

据明慧网2015年7月17日报导,当月两位法轮功学员到本地派出所给所长讲真相。正讲着,忽然从外面进来四个着装警察,说是县公安局的,来这儿有重要事情。他们问在场的两位学员是干什么的?所长说:“他俩是炼法轮功的。”听所长这么说,四人中领头的警察脱口而出,高喊:“法轮功好!法轮大法好!”

常有大陆游客在海外景点见到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位游客说:“我山东老家那儿的警察去法轮功家寻访,进门就先喊这九个字。”

法轮功学员16年来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讲清真相,始终劝善,那些直接参与迫害的警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不是中共邪党造谣诬陷的那种人,反而都是少有的好人,他们开始对这场迫害反思。今年5月诉江大潮兴起,警察更加觉醒,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法轮大法深入人心,而迫害不得人心。难道继续给江泽民当帮凶,给中共作陪葬品?越来越多的警察选择站在“真善忍”的法轮功这边,开始保护大法弟子。

想当初1999年迫害开始,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来到北京,在天安门广场喊“法轮大法好”,遭警察毒打,被警察绑架。看现在,警察自己在公开场合高喊“法轮大法好”。

这一前一后天壤之别的变化,是人心的巨变,是佛法慈悲善德力量的使然。为江泽民卖命的作恶者,凭借被唤起的良知善念转变为弃恶行善,三退自救的好人。

法轮功问题带来中国政局的巨变,引发了人心的巨变。警察的变化,反映的是天象的变化。而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