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谴责非法人口贩卖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全球有高达3580万人被奴役,其中有2350万人在亚洲,占了全球的三分之二。好莱坞明星们近日站出来希望大家更关注人口贩卖议题。

托尼与艾美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Kristin Chenoweth)、 《冲出康普顿》 (Straight Outta Compton) 男星小马龙•耶茨 (Marlon Yates Jr.)、金球奖得主珍娜•艾夫曼 (Jenna Elfman)与《敢死队》男星泰瑞•克鲁斯 (Terry Crews)都站出来发声。

好莱坞女星Marisol Nichols:“人口贩卖是全球的议题,全球现今有高达3580万人被奴役,其中550万个是孩童。”

人们以为人口贩卖常发生在开发中国家,其实美国的人口贩卖问题相当严重,洛杉矶是所有贩卖人口的五大目的地之一。

好莱坞女星Jenna Elfman:“这是个很难面对的问题,加州在美国的虐待和人口贩卖案件中约排第五位,此现象应被改变。”

与会者表示,美国的性人口贩卖严重,许多孩童越境或入境美国想过更好的生活,但却被人蛇集团骗去卖淫。

全美失踪奴役孩童协会主席John Ryan:“我们估计去年至少有十万未成年人被奴役。”

人口贩卖受害者遭受暴力、胁迫,被迫承受性剥削或劳役。现在全球超过三千万人被奴役、被贩卖。

拯救无辜组织创办人Kim Biddle:“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因为我们的子孙会问我们,我们站在历史的哪一侧,我们怎么解决当时的奴役问题,我希望站在正义的一面。”

明星们站出来,呼吁大家更重视全球日益恶化的非法人口贩卖议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