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续领先 川普担心美国制造业流失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与波音公司达成购买300架飞机、并在中国建立一个飞机组装厂的交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川普周三担心这样会让美国的制造业流失。

川普在美国唯一的非裔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史考特的陪同下,周三下午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市政厅发表演说,表示对波音公司在中国建立一个飞机组装厂的担心。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这最终将导致美国流失数量巨大的工作岗位。”

“在短短几年内,他们将在中国制造飞机,就像他们正在做的一切(模仿)。”

尽管川普由于一笔生意,上周五错过在格林维尔举办的南方首次初选辩论,但仍以26%的支持率,在最新民调中领先众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非裔退休神经外科医生卡森以18%紧随其后;加上惠普前女执行长费奥莉娜的9%,这3名没有从政经验的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共和党选民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