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州】9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今日加州】9月22日完整版

提要
习近平抵美 300法轮功学员吁法办江
尾气丑闻升级 1100万大众车受影响
首度国是访问 习近平抵美国西雅图
欧盟通过 28国分配承接12万难民
买房别跟风 投资展望未来买中等房

首度国事访问 习近平抵美国西雅图

周二上午,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一行人抵达美国西雅图,展开为期七天的国事访问,来看记者张宁在西雅图的现场报导。

习近平等人的班机,在今天上午抵达西雅图佩恩机场,展开此次访美的第一站行程。这是他上任近三年来,对美国的首次国事访问。

早在清晨五点多钟,机场附近就已经有大批工作人员到现场候命,管制交通。

习近平的班机在上午九点半左右抵达西雅图,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也率团前往接机。

今天稍晚,习近平将和15位随行的企业高管,与多位美国前高级官员参加晚宴。

习近平的这次国事访问,预计将在美国停留七天,除了在西雅图停留两天、与数十位美国顶尖企业领袖会面外,周四将会前往首都华盛顿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展开“奥习会”。周六再转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预计在下周一离开美国。

西雅图市长莫瑞(murrey)表示,习近平入住的westin酒店,周边道路将会被封锁,提醒民众出门时要留意交通状况。

另外,在习近平离开机场的几条必经之路上,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路旁高举横幅,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习近平尽快“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并且“解体中共”。

新唐人记者张宁美国西雅图报导

习近平抵西雅图访问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习近平抵达西雅图后,在前往市区的路上以及入住的酒店外,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平和地向习近平表达他们的诉求。

周二上午,习近平抵达西雅图,刚出机场,便能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

早上十点半左右,习近平到达市中心Westin酒店,300多名法轮功学员也在此守候,希望习近平明白真相,做出明智选择。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法轮功遭受迫害,包括现在被广泛知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希望把这些事情告诉更多的人。”

波音公司生产部经理Michael Green:“这也是对习近平的一个机会,一个提醒,他应该制止江泽民,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强调,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不应该再被纵容发生。

西雅图佛学会陈治平:“停止迫害,停止镇压,法办江泽民,法办曾庆红和罗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天理难容的,这样的事情决不能再发生,也不应该再发生。”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个中华民族都是讲究道义的。”

今晚习近平将与多位美国前高级官员参加欢迎晚宴。而在场外法轮功学员也将持续、平和地呼吁习近平,尽速“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

新唐人记者张宁美国西雅图报导

习上任反腐 落马贪官多涉迫害法轮功

奥巴马与习近平的首次会晤,是在2012年2月。当时,就在习近平动身前一个星期,中共政坛突然爆发了20年来最大丑闻: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王立军向美方透露的机密敏感信息,让第一次奥习会面,蒙上了不同寻常的阴影。中共政坛地震,也自此开始。时隔3年后,在这次奥习会期间,我们带您重新聚焦,这段不同寻常的历史,和它背后的隐密脉络。

2012年2月,按预定计划,习近平即将以国家副主席身份,访美首次会见欧巴马总统。

而就在习近平出访前几天,曝出了出人意料的插曲。

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王立军走入我们驻成都领馆,要求政治庇护。(我们)48小时与华府密集的联络。”

王立军在美领馆滞留了大约一天。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取得美国高级官员的内部消息说,王立军提供了薄熙来贪腐、“有组织犯罪”、以及警方镇压异议人士的情况。

几个月后,海外媒体《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向美方透露的信息包括6方面:
1、薄熙来家族贪腐;2、打压异己,3、计划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4、收买军队高官,5、他还和周永康合谋扳倒习近平,薄透露,整个计划获得了“老头子”也就是江泽民的支持。6、政法系统下达的,镇压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的文件,以及薄熙来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2012年奥习会面前的风波,到底如何影响了中国?

香港《开放》杂志报导称,2012年,在习近平到访时,美国副总统拜登明确告知习近平,周薄密谋政变,并且已在行动。

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决心,处理周薄团伙的重要原因。自中共18大以后,到今年,已有超过100名省部和军级以上官员落马。

而海外人权团体发现,这“百虎”中,近一半人员,早前就被追查国际等组织,列入迫害法轮功犯行严重的榜单,甚至涉嫌活摘器官。人权组织认为,这并非巧合。

横河:“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只要你参与迫害法轮功了,“只要政治上可靠,你就上了保险了”,能够肆无忌惮的腐败。因此说即使不牵涉到政治和权力斗争,仅仅是以反腐来作为“统治合法性”基础的话,最容易找到的打击目标,也必定是同一批人。”

2012年奥习会几个月后,美国国会106位议员,联名致信时任国务卿希拉里,称王立军滞留美领馆期间,可能供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如果美领馆确实掌握,并将其曝光,就可以采取措施帮助制止这种恶行。”

而在今年奥习会前,美国国会人权听证,再次关注活摘议题,也要求奥巴马政府,明确提出人权关注。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史密斯:“奥巴马总统应该点明中国人权迫害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欧盟通过 28国分摊12万难民

为解决难民危机,欧盟星期二通过了定额分配难民的政策,将在28个欧盟成员国中按一定配额合理分配12万涌入欧洲的难民。

这项受到德国等西欧经济大国支持的难民配额政策,周二在欧盟内政部长会议上经过投票获得通过,将根据28个欧盟成员国的承受能力分配12万难民。

但这项政策始终遭到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和匈牙利四个东欧前共产国家的强烈反对,原因是这些国家没有大规模接纳穆斯林移民的惯例,会对社会秩序造成冲击,更担心这样做会鼓励更多难民涌入欧洲。

捷克总理索博特卡:“我在这里确认,我会同内政部长一样,在明天的峰会上拒绝建立分配难民的长期机制,同样拒绝根据配额解决问题的临时机制。”

英国也同样拒绝执行配额政策,避免误导更多难民向欧洲迁徙。

英国内政大臣文翠珊:“英国不会参与这项安置方案。我们已经宣布直接从叙利亚难民营中接纳更多难民,会在未来几年在英国重新安置这些难民。”

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难民并没有停下在欧洲寻求新生活的脚步。周二上午,又有2400名难民从塞尔维亚涌入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警方发言人:“难民潮还在继续,今天白天还会更多,确切数字不好说,估计有1500人从Bapska入境,从Tovarnik和Bapska两地入境的人数大约有2400人。”

而最近几天来,从奥地利入境德国的难民人数也暴涨了四倍之多。

联合国难民署表示,根据当前难民涌入欧洲的速度,欧盟在制订配额制度时所提出12万难民,仅仅在20天就可以达到这个数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中共批李嘉诚 或对外资释出危险信号

最近中共官媒一篇《别让李嘉诚跑了》,公开批评李嘉诚从中国大陆撤资,是“过桥抽板”,引发各界关注。李嘉诚方面沉默十天后,终于由旗下企业高层做出了回应。

中共新华社旗下的瞭望智库12日发表“别让李嘉诚跑了”文章,引发渲染大波。李嘉诚旗下集团高层沉默超过十天后,首度公开对媒体作出回应。

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香港是自由社会,大家应以不同角度评论事件,我希望大家根据事实客观评价,而不是加入个人主观意见。”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表示,《别让李嘉诚跑了》释放出一个危险讯号。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你听话我给饭吃,你不听话,我的手指尾都可以搞死你。这是中共的治港心态,很值得警惕。(商台录音)”

也有分析表示,中共官媒批李嘉诚,暴露出仇富心理,让商界心寒,只会引发更多外资大逃亡。

截止9月5日,福布斯统计李嘉诚身家为248亿美元。近几年,他频频出售大陆资产,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年套现国内资产金额达到上千亿港币,而旗下公司没有新增投资,被认为不看好大陆政经环境。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伞运周年活动 民团吁勿忘初衷

香港雨伞运动即将满一周年,民阵及学联等团体星期二宣布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反思运动,勿忘争取普选的初衷,迎战未来。主办团体表示,不会发起公民抗命的占领运动。

一连串纪念雨伞运动的活动将在本月26日至28日举行,包括默站、祈祷会、讲座及论坛等,其中28日当天将举行大型的集会。民阵副召集人陈树晖期望透过活动进行反思。

民阵副召集人陈树晖:雨伞运动是香港追求民主运动中最难忘的一幕,我们不会忘记初衷。这亦是我们香港人的骄傲,一年快到了,我们希望928这纪念活动,不单是一种纪念,从我们的反思、我们的回忆中思考未来的民主路。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下令放催泪弹的梁振英必须下台。各位928那天要来,有一个最重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重申梁振英必须要为928放催泪弹承受所有责任。

此外,学联会在各大专院校举行论坛,内容主要会围绕罢课以及“公民退修”为主题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旧金山居民乐见准大麻店变教堂

位于旧金山外米慎区(Outer Mission)的5420 Mission Street原准备用来开药用大麻店的门面,由于居民们的强烈反对而作罢。今年8月,这家店面转成为一家西班牙裔教堂,在附近居住的居民、亚裔选民协会会员郭崇亮对此表示欢迎。

原本在2014年底想要开设的这间药用大麻店,在去年12月的听证会上,遭到社区居民的强烈反对而作罢。

社区居民郭崇亮说:“很幸运的,以4:3的投票结果,把这个药用大麻店的提案打下去了。”

社区居民郭崇亮感谢当天去参加听证会的70多位华裔居民,“那天晚上滂沱大雨,从早上开始下,到我们结束了还在下,可能上天也感动了。”

据郭崇亮介绍,开大麻店计划泡汤之后,这家店面一直空置到今年4月才开始有装修的动作,迄今教堂开张也差不多一个月左右。

这里属于旧金山第11区,从原来的意大利和西班牙裔聚居、逐渐演变成了菲律宾裔和华裔聚居的地区,现在华裔居民更是越来越多。

由于居民出面抗争,对旧金山新开大麻店的趋势有所遏阻,郭崇亮表示:“去年的12月到现在,旧金山只新开了3家药用大麻店。”

目前在旧金山日落区申请开设的大麻店中,一家今年5月在居民抗争下,被驳回,另外位于Noriega的两家正在申请中。居民们表示,他们将继续抗争。

目前旧金山的日落区是该市唯一没有大麻店的区,这一区也是华人聚居之地。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旧金山县警长竞选日渐激烈

距11月的选举还有一个多月,今年旧金山的选举有三大看点,除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将竞选连任和冀芷欣竞选第三选区市议员,还有就是旧金山县警长的竞选。来看报导。

旧金山县警长Ross Mirkarimi表示:“我知道我是一名备受瞩目的警长,有些媒体只关注我所犯的错误,缺点。”

旧金山县警长马格林利说,在他担任县警长三年内,旧金山县监狱的重复犯罪率下降了35%,而且被州长表彰为模范监狱。

“但是他们并不报导让我们成为全美刑事司法系统的模范所有突出的一面。”

2011年刚当选旧金山警长的马格林利,极富争议。就在2012新年前夜爆出家暴丑闻,被市长停职,差点被罢免。在他任期内还曾出现过狱警指使囚犯斗殴事件,以及最近影响最大的14号码头枪击事件。

针对市长指责县警长,在对14号码头惨案中,非法移民嫌犯处理过程中失责的做法,马格林利表示失望。

旧金山县警长马格林利说:“我对市长建议,让我们的行政法官来裁判,这样属于不同系统的我们,不同系统的检察官,不同系统的法庭,它们可以决定警报,或者ICE拘留者属于合法还是非法的,但目前的情况是,几个联邦法庭说,ICE拘留的人属违法的。”

旧金山县警长候选人Vicki Hennessy则认为:“我觉得确有机会在不违反移民庇护政策的前提下,继续羁押这名嫌犯,这值得去探究。”

同时参加旧金山县警长竞选的轩尼诗,可算是马格林利的对头,她就是在马格林利被停职期间,由市长李孟贤委任的临时警长。她认为,现警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认为县警长应该与大家交谈,并与刑事司法和社会正义的机构合作,不能闭门操作,保持沟通畅通,虽然这不意味着你一定同意对方的观点,但意味着你一定要沟通。”

1975年加入旧金山县警局的轩尼诗,曾是加州最年轻的县警局队长,并在1997成为副县警长,曾任职旧金山紧急救援和国土安全局副主任,与旧金山紧急管理处主任。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买房别跟风 投资展望未来买中等房

一项近日的调查显示,在全球14个国家中,美国是最热门的国际住房市场,许多华人地产投资者,常选择在加州最好的社区买房,然而地产专家们表示,美国几年内,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并不在加州,一起来听业界人士的分析。

有经验的投资者喜欢在价格曾下跌但已回稳的区域进行投资,但加州许多地区的房价已接近或超过了2006年的历史最高点,因此近日在洛杉矶房地产展览会上,业界人士更推荐投资者考虑其他就业机会及人口都有增长,有大公司进驻,或公私立单位注入投资,且房价能让人负担得起的区域。

Real Wealth Network执行长Kathy Fettke:“如宾州匹兹堡是我们的市场之一,我们可以花5万购买连栋式房屋,紧连新建的几百万好莱坞式影城,就一个街区的距离。这样今天花5万买的连栋式房屋,会带来现金流,我们每个月会得到一千元的租金,且我们真认为房价也会涨,这类的好交易就是我们要为投资人寻找的。”

她说另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区域是弗吉尼亚州的Hampton区域。2016年巴拿马运河延伸段新开张后,该港口将能为大型船只提供服务。

业界人士也提醒观众在投资时要记得展望未来。

Growth Equity Group高级合伙人Brett Immel:“我们想知道这些市场未来会发生什么。许多投资人不这样思考,他们只看今天发生的事。我们必须考虑将来,了解地产业未来发展一个很棒的方法是看建房许可证。我们可以调出任何分支市场的建房许可证,了解未来半年、一年或一年半将发生的事。”

他说内布拉斯加州的Omaha附近就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大型建筑项目,包括谷歌数据中心在Council Bluffs耗资4亿美元的扩建工程。(当地媒体今年早些时候还报导了建筑工人紧缺问题。)

找到好的房地产市场后,Kathy一般建议投资人寻找价值10万元或以下的房产,每月租金能收回至少300元,以保证有利可图。

Real Wealth Network执行长Kathy Fettke:“专注在购买美国人能负担得起的中等价位房产,你将会看到现金流动,若该地邻近就业增长区很可能很快就会增值。”

她表示在自己经常举办的房地产活动中,有80%都是华人参加,证明华人很看重房产投资。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尾气丑闻升级 1100万大众车受影响

陷入尾气排放丑闻的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周二坦承,存在尾气排放问题的车辆高达1100万部,大众CEO也公开道歉,但却不愿对此辞职负责。

大众汽车CEO文德恩,周二正式道歉,承认不法行为为社会带来伤害。

德国大众汽车CEO文德恩:“我们背叛了大家的信任,我对此表达无限歉意,为我们的错误行为向用户、有关部门和公众深深致歉。”

不过,对于这项不当行为,文德恩却拒绝辞职。

大众汽车已经准备超过70亿美元,来应对78年来最大的一宗丑闻,在美国可能面临高达180亿美元的罚款。

丑闻爆发后,大众股票周一暴跌19个百分点,周二更是继续暴跌20%。

目前,德国、法国、韩国和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都表示,将对大众汽车严加审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美国花生”染病菌案 前总裁被判28年

美国花生公司三名前高层,七年前因出售受沙门氏菌污染的花生酱,造成9人死亡一案,周一在联邦法院宣判。公司前总裁等分别判监5至28年,这是美国司法部有史以来,针对食品污染最严重的判决。

2008至2009年期间,美国花生公司(Peanut Corporation of America)前总裁斯图尔特•帕内尔(Stewart Parnell)和他的弟弟迈克尔(Michael Parnell),以及前经理威克森(Mary Wilkerson),三人隐瞒花生酱含有沙门氏菌,伪造食品合格报告继续出售。这批受污染花生酱,导致全美有9人丧生,714人生病。

周一,乔治亚州法院法官桑德斯(Louis Sands)判处斯图尔特28年、迈克尔20年徒刑,威克森被判刑5年。

斯图尔特在庭上向受害人道歉。事件受害人及家属对法庭迟来的裁决感到高兴。

受害人母亲 Gabriette Meunier:“对受害者来说花7年等一个道歉,时间并不短。这真的是,漫长的时间等来的道歉。”

这起事件不仅让美国花生公司因此倒闭,还引发了美国史上规模最大的食品回收。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国家植物园80年庆 基辅建亚洲花园

节目最后,让我们带您到乌克兰的基辅。为了庆祝国家植物园落成80周年,当地准备建造四座具有亚洲风格的花园,展现亚洲的传统文化与园艺造景。来看乌克兰记者安娜的报导。

很快,在西藏佛教中常见的曼荼罗,将会现身乌克兰基辅,一座可以完整体现西藏自然风光与文化的花园将很快开始兴建。

植物园副主任Nikolai Tumyk:“曼荼罗是人类与宇宙、佛舍利塔连接的标志,对于世界和当今的乌克兰都很重要。”

为纪念国家植物园落成80周年,基辅将兴建一座富有西藏自然景观和文化元素的花园。

基辅植物园将有四座亚洲风格的花园,其中的韩国花园已经对游客开放。

这些东方主题花园还包括即将兴建的中国园和日本园。几年前就已经开放的韩国园一直受到游客喜爱,其中搭建亭台所用的材料,都是直接从韩国运来。

除了亚洲花园,法式花园也将落成,加入庆祝植物园80周年的行列。更有趣的是,法式花园里种植的所有植物,都是可以吃的。

植物园副主任Nikolai Tumyk:“法国人和乌克兰人一样,园艺不仅很美丽,还很实用。对我们来说是典型的乌克兰风格,因为我们总是在住宅旁边,种上苹果之类的果树,在观赏的同时还能吃到美味的水果。”

在花床四周,种满了薰衣草、薄荷和百里香,中间还有甜菜、卷心菜、黄瓜和辣椒。”

从前,这样的花园在法国十分盛行,现在他们又出现在古老的城堡旁边,回归传统。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威斯康辛农产比拼 超级大南瓜称霸北美

上周末,1只巨无霸超级大南瓜,成为威斯康辛州雪松堡一年一度农产品节庆上的焦点,让我们去看看。

据大南瓜的主人麦克马伦先生透露,他一直梦想着自己能种出超级大南瓜。上周末,他开车带着大南瓜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南瓜比赛,大南瓜重约2145磅,力压对手,成为北美最大的南瓜。

当问到用什么方法种出这么达的南瓜时,麦克马伦先生直言自己是靠运气。

南瓜主人Gene McMullen:“幸运,偶然的运气。真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和其他的种植户做的没什么两样。”

其实,这是麦克马伦先生连续第二年夺冠,他去年种植的南瓜重达1600磅。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苹果受感染App下架 专家建议快更新

苹果App Store周一传出多个 Apps被植入病毒或第三方恶意代码,特别是中国大陆的用户,影响最大。苹果公司称,他们已经把受到感染的App从App Store里撤出。同时建议用户尽快更新相关应用程序。

苹果帕拉图网路安全主任奥森说,他们发现有39个应用程序感染病毒。

苹果帕拉图网路安全主任Ryan Olson:“苹果对进入App Store的应用有所控制,做的很好。不过这次是悄悄潜入的。它们夹在合法应用里,但却是有毒的。”

奥森说,微信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另外还有一百多个应用受到感染。苹果已经通知中国用户不要下载受到感染的应用。

苹果帕拉图网路安全主任Ryan Olson:“如果你下载了感染病毒的应用,最好马上更新到最新版本。” “这就是我的建议,尽快更新。”

苹果称,目前还没有报告说用户资料泄露。

技术人员说,这些Apps受感染,是因为从不明来历的地方下载、使用了被“加料的”XcodeGhost开发工具。而这些有漏洞的Apps苹果官方无法检测出来。

日前,XcodeGhost的始作俑者在微博上匿名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只是为了实验,没有恶意,也不是想要窃取个人资料。

不过安全起见,专家建议除了尽快更新Apps,最好修改一下个人的iOS账号和密码。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9月22日财经速瞄

1. 受中国经济波及 巴西黑奥贬至新低

受到中国经济放缓影响,巴西以出口大宗商品为主的经济模式也出现危机,巴西货币黑奥也在今年持续重挫,今年以来大幅贬值超过三分之一,周二已经贬破1美元兑换4黑奥的关卡。

2. “虚拟现实”烧钱 GoPro股价下跌

知名的运动摄像机GoPro虽然在市场热卖,但近期股价却持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市场担心GoPro正在研发的“虚拟现实”摄像机,研发经费可能会大幅侵蚀GoPro的获利。分析师也认为,GoPro亟需推出与智能手机连结的新产品,才能稳定市场份额与获利。

3. 竞争激烈 美元强 Groupon全球裁员

全球最大的网络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将在全球裁减110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0%,并且将关闭包括台湾在内等七个地区的分公司。Groupon曾经拒绝Google的并购,但近年由于竞争太过激烈,加上美元走强影响海外收入,导致营收持续下滑。

4. 庆祝艾美奖 亚马逊Prime服务降价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宣布,为了庆祝该公司制作的电视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在第67届艾美奖中获得5个奖项,亚马逊宣布,原价99美元的“Prime”服务,降价为67美元,但只限于新申请用户,并且只有9月25日当天提供这项优惠。

柚子皮妙用多!天然防蚊液自己做

中秋节,少不了的应景水果是柚子。柚子的妙用很多,除了有丰富的维他命C,富含膳食纤维有清肠的作用,专家建议,剥下来的柚子皮不要丢掉,把它回收晒干,加上水和酒精,就是最天然的防蚊液。

吃完柚子,柚子皮可别急着丢掉,彰化一所幼儿园师生,将晒干后的柚子皮,剪成条块状与酒精混合,放3到7天后,用水1:3的比例稀释,就成了最天然的防蚊液,喷在身体上,不会伤皮肤,还可以预防蚊子叮咬。

幼儿园老师林育婵:“(柚子皮)去掉里面白色的膜去晒干,晒干后剪成条状或块状,然后装到玻璃瓶里面,加入75%的酒精,放置3到7天后,就可以取出,取出之后我们用1:3的比例1就是柚子的酒精,3就是水的比例下去做防蚊液。”

柚子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及膳食纤维,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不过营养师建议,柚子一次不要吃太多,尤其脾胃虚寒的人,食用过量容易造成身体不适。

彰化基督教医院营养师陈纹慧:“柚子它可以给我们丰富的维他命C,另外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说可以体内的环保、清肠、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作用。小的柚子我们大概一次吃半个,那比较大的像白柚,大概就是2到3瓣。”

柚子皮晒干后,装进透气袋子,放在房间、厨房,吊在柜子上,柚子皮的清香味可以除臭驱虫,神奇的柚子,妙用可多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杰克曼为《小飞侠:幻梦启航》造势

经典童话故事《彼得•潘》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而现在描述彼得潘故事前传的新片《小飞侠:幻梦启航》即将跟大家见面,日前,休•杰克曼等主演们来到伦敦为电影造势。

《小飞侠:幻梦启航》影片将讲述小飞侠彼得•潘在二战时期如何被海盗绑架来梦幻岛(Neverland)这个神奇世界,又如何从一个孤儿成为当地居民的大救星、率领他们起义反抗黑胡子海盗的残暴统治。

片中焦点人物黑胡子船长由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主演,杰克曼一出现首映现场影迷抢着跟他拍照。

好莱坞男星Hugh Jackman:“梦幻岛是孩子的想像空间、孩子的梦。成年人可以从孩子的角度理解恐惧和可笑,没有错误,只有正确。我们花了数周创造角色和其间的张力。”

杰克曼分享拍戏时与孩子们的相处让他难忘。

好莱坞男星Hugh Jackman:“那一天让我终身难忘,几百个孩子一起合唱《青春气息》,实在很酷。”

片中,淘气的12岁小男孩彼得是孤儿院师长眼中的头痛人物,一天夜里,彼得从孤儿院被带往“梦幻岛”,一个充满海盗、战士与精灵的神奇国度,一切似乎与当年将他留在孤儿院的生母有关,在重重的谜团下,彼得与女战士虎莲公主以及新朋友詹姆斯虎克结成盟友,一起面对惊心动魄的冒险与一个古老的预言。

《小飞侠:幻梦启航》导演Joe Wright:“ 关于一个男孩寻找母亲的故事。初为人父的我看到那种母子之爱,我希望能制作一部电影见证那种关系。”

片中的小彼得•潘由新人演员莱维•米勒 (Levi Miller)担纲。

《小飞侠:幻梦启航》演员Levi Miller:“拍整部戏真有趣,我从没有这样的体验,真是梦想成真并有点疯狂。”

《小飞侠:幻梦启航》将于10月8日跟北美观众见面,要带来一场惊喜奇幻的冒险之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9月23日全美天气情况

全美明日天气概况:

美东
Boston – 波士顿 晴 73 57
Philadelphia – 费城 晴 81 56
Washington D.C. – 华盛顿 晴 80 58
Atlanta – 亚特兰大 晴时多云 81 63
Miami – 迈阿密 午前雷雨 86 76

美中
Toronto -多伦多 晴 73 58
Chicago – 芝加哥 晴时多云 77 60
St. Louis – 圣路易斯 晴 84 58
Las Vegas – 拉斯维加斯 晴 97 74
Houston – 休士顿 晴 93 69

美西
Vancouver – 温哥华 局部多云 61 54
San Francisco – 旧金山 晴 73 58
Los Angeles – 洛杉矶 局部多云 87 67
San Diego – 圣地牙哥 局部多云 82 69
Honolulu – 夏威夷 午后阵雨 85 76

工商:韩国生态之都顺天农产品受欢迎

韩国生态之都顺天市,这个充满美丽与环保的魅力城市拥有由泥滩与芦苇林组成的顺天湾自然生态公园,9月5日,韩国政府将顺天湾庭园指定为第一号国家庭园。

韩国顺天市长赵忠勋近日特地到洛杉矶,跟大家分享顺天无污染、无转基因的安全食品。

韩国顺天市长赵忠勋:“顺天的空气清新,水非常干净,土壤也非常干净,顺天生长的绿色食材的农特产品带到了洛杉矶,安全的食品品才可以为21世纪生活添加幸福。”

顺天湾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沿岸湿地之一,这个韩国占地面积最大的顺天湾庭园,面积约111多万平方米,栽种近600种花卉,500多种树木。所产收的农特产是许多韩国人的首选。市长这次带来用当地食材制作的“南岛泡菜”,要让大家品尝到正宗泡菜美味。

韩国顺天市长赵忠勋:“我们有70年前我们的奶奶开创的酱料公司,产大酱、辣椒酱还有酱油的这家公司,随着社会的发展选择经营盈利,只是继承了传统正宗的酱料味。”

现场,乌梅汁、海带、选用上沙湖优良水质制成酱油、辣椒酱、大酱也受到顾客的喜爱。

顾客Jung Ae Huang:“希望很多华人品尝,它很健康,还可以减肥呢!”

除了生态之美,顺天一年四季以不同风景迎接游客,今年顺天市获得大韩民国最美景观大奖。

韩国顺天市长赵忠勋:“当游客来到顺天时,美景、美味及干净的生态将会迎接大家。顺天的安全美食及韩国美食发扬地“南岛”的美味会为您的旅程添加幸福。”

随着现今对生态、环保、健康的追求,绿色生态之都顺天越来越受大家喜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