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婚庆业短兵相接 婚庆博览止戈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纽约是世界的中心,华埠和新兴的法拉盛、布鲁克林社区,则是纽约华人的中心,大量新移民,带着各地的文化来到这里,拿婚庆文化来说,差异就很大,也因为如此,行业间都各自为阵,面临着发展的困难。

近年来,大量新移民涌入,越来越多的年轻新移民,选择在纽约成家立业,走入婚姻。婚庆业,早已应运而生,蓬勃发展。

但是,随着入行者越来越多,竞争与日俱增,一度进入压价低质量的恶性循环。

幸福起点婚纱影楼负责人梅丽娜:“非常不健康的行业,就是没办法生存。整体来讲,就是恶性循环,把整个行业拖死掉的。”

为了改善这个行业问题,因应现代年轻人“个性化定制”的婚礼需求,梅丽娜召集婚纱摄影、花艺、彩妆、糕点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佼佼者,提供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免去新人筹备奔波之苦,提供行业内的精英供新人选择。

幸福起点婚纱影楼负责人梅丽娜:“你做好你的摄影、你做好你的录影、你做好你的花,就是分工合作比较好,这样质量比较有保障。办这个活动,就是说,(让大家知道)你可以找一站式的,也可以找独立的,给新人提供更多的选择。因为很多人也不知道这种独立的(工作坊),可是他们是很有创意的。”

为了让更多华人了解这个服务,法拉盛网将联合商家,于11月8日在飞越皇后二楼牡丹厅,举办首届“纽约婚庆博览会”。有兴趣参加的商家,可以致电(917-881-1647)联络参展。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