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村民家母鸡下3怪蛋 外壳像核桃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中国福建省福清市海口镇沟头村,一名老村民林泽旗,近日,在自家鸡圈里发现3颗“怪蛋”,长得比普通鸡蛋还大一些,重量约60克,外壳凹凸不平、皱巴巴,好像核桃一样。

大陆媒体23日报导,据林泽旗透露,他家饲养的10只母鸡,前几日,老伴在鸡圈里发现一枚很怪异的鸡蛋,正常的鸡蛋都是椭圆形,表面很光滑,可这个蛋表面凹凸不平,像核桃一样。随后两天,老伴都在鸡圈里捡到怪蛋。

林泽旗:“此前,10只母鸡下蛋一直都很正常,平时他们也没给母鸡喂食过特别的食物,这3枚怪蛋也分不清到底是哪只母鸡下的。”

林泽旗表示,他活了60多岁,还是头一回看到这样的鸡蛋。消息传出后,左邻右里都跑来看热闹,都觉得很稀奇。

福清市畜牧兽医中心专家认为,这种鸡蛋只是“畸形蛋”的一种,主要是由于在蛋壳的形成过程中母鸡受到外部因素惊吓,或者生理反常所造成的。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