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县警长竞选日渐激烈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距11月的选举还有一个多月,今年旧金山的选举有三大看点,除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将竞选连任和冀芷欣竞选第三选区市议员,还有就是旧金山县警长的竞选。来看报导。

旧金山县警长Ross Mirkarimi表示:“我知道我是一名备受瞩目的警长,有些媒体只关注我所犯的错误,缺点。”

旧金山县警长马格林利说,在他担任县警长三年内,旧金山县监狱的重复犯罪率下降了35%,而且被州长表彰为模范监狱。

“但是他们并不报导让我们成为全美刑事司法系统的模范所有突出的一面。”

2011年刚当选旧金山警长的马格林利,极富争议。就在2012新年前夜爆出家暴丑闻,被市长停职,差点被罢免。在他任期内还曾出现过狱警指使囚犯斗殴事件,以及最近影响最大的14号码头枪击事件。

针对市长指责县警长,在对14号码头惨案中,非法移民嫌犯处理过程中失责的做法,马格林利表示失望。

旧金山县警长马格林利说:“我对市长建议,让我们的行政法官来裁判,这样属于不同系统的我们,不同系统的检察官,不同系统的法庭,它们可以决定警报,或者ICE拘留者属于合法还是非法的,但目前的情况是,几个联邦法庭说,ICE拘留的人属违法的。”

旧金山县警长候选人Vicki Hennessy则认为:“我觉得确有机会在不违反移民庇护政策的前提下,继续羁押这名嫌犯,这值得去探究。”

同时参加旧金山县警长竞选的轩尼诗,可算是马格林利的对头,她就是在马格林利被停职期间,由市长李孟贤委任的临时警长。她认为,现警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认为县警长应该与大家交谈,并与刑事司法和社会正义的机构合作,不能闭门操作,保持沟通畅通,虽然这不意味着你一定同意对方的观点,但意味着你一定要沟通。”

1975年加入旧金山县警局的轩尼诗,曾是加州最年轻的县警局队长,并在1997成为副县警长,曾任职旧金山紧急救援和国土安全局副主任,与旧金山紧急管理处主任。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