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美洲狮咬住幼女头 父亲猛击一拳救女命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昨天在卑诗省温哥华岛,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位父亲奋不顾身击退了闯入自家后院的美洲狮,使自己两岁的小女儿狮口脱险。

这位父亲叫Travis Nielsen,昨天下午他正和妻子及两个女儿在后院休息,突然一头美洲狮闯了进来,并且从后面咬住了两岁小女儿的头部。

情急之下,Nielsen立刻给了这只美洲狮一记重重的右勾拳,随后他大声呵斥美洲狮:“快滚开!”那只美洲狮松开了口,犹豫了一下,爬上附近的一棵树。

女孩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她的胸部、背部和耳朵一侧有点轻伤。

卑诗省动物管理部门很快赶到了现场,击毙了附近发现的一只美洲狮,但不确定是否是同一只。

Nielsen说,这头美洲狮的个头比小女儿的个头大不了多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在温哥华岛10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看来我们真的要很快建一个围栏。”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