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转化法轮功失败 又开始毒害百姓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讯】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3年初,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发起“2013-2015对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决战”。2013年以来,中共就开始增加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洗脑。什么叫“转化”呢?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扭曲是非观念。比如说,咱们普通人的观念中认为,花是香的;中共把您的观念转化为“花是臭的”,这就是“转化”了。

可能有的朋友有疑问,中共怎么能让人认为“花是臭的”呢?做不到,但是它能让你自己说。可能很多人都听说一个中共警察到森林里抓兔子的故事,美国、俄国和中共三国警察到森林里抓抓兔子。只见中共警察拎出一只熊来,这只熊鼻青脸肿,一边走一边喊,“别打了,我就是兔子”。中共转化的谎言不管用的时候,就是暴力。中共所谓的转化人数就是一个又一个悲惨的暴力犯罪记录。

不过,中共这次的为期3年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决战不光是没有胜利,反而是被法轮功学员“反攻成功”。到9月份,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人数已经高达17万人了。你看,中共气势汹汹的转化了半天,迫害的总头都被法轮功学员告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哪是中共迫害好人的决战,分明是法轮功学员已经诺曼底登陆,下一步就是反攻柏林了。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有点良心的中国官员可以说是佩服的。你想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残、迫害致死了。他们的孩子去控告江泽民,咱们应该说什么呢?咱们只能说这孩子了不起,有孝心!有亲情!谁要再敢动人家孩子,你还是个人吗?!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3年决战都已经惨败到这个地步了,中共还在打肿脸充胖子。中共中央的610办公室组织全国的党政和学校的人去看污蔑法轮功的节目。光我们微视频查到的这种通知就有安徽和福建省的,这个通知后面还要求各地要在9月底上报观看的情况。

中共的这种做法分明是掩耳盗铃嘛!“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运动崩溃之后就开始毒害百姓和孩子,非得让大家都说“花是臭的”不可。中共这还是以为大家没有见过世面呀。咱们百姓谁家亲戚没有一两个炼法轮功的?就算亲戚没有,咱们出国也能知道真相。实在不行,大街上也能看到“法轮功好”的真相。

中共现在不光是转化法轮功学员失败了,“合法性”地位的宣传也失败了。为了编造合法性地位,中共开始造假自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除了大阅兵之外,电影《开罗宣言》的内容作假、《百团大战》的票房作假。中共已经是走到了用作假掩盖亡党危机的地步了,这些还跟随中共作恶的人应该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