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在天安门广场服毒自杀身亡

【新唐人2015年09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上海访民杨川聪17日在天安门广场服农药自杀,于18日不治身亡。据爆料,杨川聪在上海的拆迁安置房产权不清,他多年上访无果。死前几个月已经没有生活来源,申请低保几个月迟迟未批,他吃了几个月的熟泡面,对未来彻底绝望。

访民朋友发帖子说,杨川聪原住在上海中兴路地犁港,天目西街道政法委书记林书记每顿只给他一包泡面。所以,杨生前每顿只能吃到一包免费熟泡面,无法填饱肚子,每天如此。杨在天安门广场喝农药时,包里连熟泡面都没有了,他对未来彻底绝望,最后选择了到天安门前自杀这条路。杨川聪的死是天目西街道逼死的。

有知情者说,因闸北区振沪动拆迁公司违反国家规定,安置杨的房子只有大产权没有小产权。因房子权属关系不清,其销售价在市场上比同类房屋低50万元人民币。为此杨川聪多年上访,要求更换有产权的房子或赔偿。但街道一直无人问津,天目西街道不受理他的合法诉求。街道政法委书记推诿说,不关他的事,房子不是他拆的。

帖子评论质疑,街道政府三个月办不好一个低保,这不是个笑话吗!难道低保也要证明“我妈是我妈”吗?

帖子说,街道主管信访领导如果有点人性,早点帮杨川聪一下,杨不会死!这就是林书记无为而治的指导思想。街道逼死了访民,罪责难逃!

评论认为,访民看不到希望都纷纷进京上访,他们自杀是中共当局根本不解决问题造成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