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照曝光 台湾艺人王思佳要嫁了!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台湾女艺人王思佳与圈外男友互许终生,她今(17)日在社群网络报喜,大方晒5张照片放闪。照片中,王思佳感动的接受男友下跪求婚,并戴上定情大钻戒,接着两人甜蜜亲吻,显得十分恩爱。

王思佳在脸书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对我而言的确是个大惊喜……很开心我找到另一扇永远为我开启的‘家门’,在这个真爱难寻的时代,有个人可以一眼看透你的真心,也付出自己的真心,这样的幸运,我只想好好守护!他体谅我的工作、我也尊重他的隐私!所以如果不是我自已发出的讯息,其他媒体的报导内容就请大家一笑置之!谢谢家人和朋友满满的祝福。也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大家!希望这个世界充满爱和祝福!Girls, don’t give up. Your Mr. Right is waiting for u. Just be patient.

(责编:啸天)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