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 《移动迷宫2》《绝命海拔 》挑战自我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又到了新片驾到的时间了,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呢?一起带您看看。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改编自詹姆士达许纳畅销系列小说的第二部。托马斯以及其他同伴在逃离了迷宫之后被暂时安置在宿舍之中,在那里他们将面临新的生存威胁。

好莱坞男星Dylan O’Brien:“我们一起度过每一刻钟,都很自然。就像这些人是我一生的朋友。”

他们发现遭到监控,决定逃离宿舍,但离开宿舍后,他们面临灼热的焦土严酷地形,他们如何顺利度过难关,远离危险?

《绝命海拔》(Everest)改编自1996年真实山难事件,描述一群登山队伍,在尝试攻顶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的途中遭到最险恶的暴风雪袭击。结果在下山途中团队遇难,8人丧生,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

在艰难的拍摄条件下,演员感谢导演的细心呵护。

好莱坞男星Jake Gyllenhaal:“我记得有一次,我没有手套,他把自己的手套脱下来给我。因为我已经在寒冷中没有手套待了很久,他帮我摩擦双手取暖。”

大家为了本片也做足了功课。

《绝命海拔 》制片人Baltasar Kormakur:“需要了解爬山者的思想和他们的信念。亲眼去看看那边山的样子,即使是那些我们不会拍摄的地方,就是为了理解场景,把它们印到脑子里。”

《黑色弥撒》(Black Mass)根据纪实小说改编,由约翰尼•德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故事叙述FBI一直想捉拿恶名昭彰的波士顿黑帮老大巴尔杰归案,但没想到巴尔杰有FBI任职好友通风报信,缉拿多年,仍逍遥法外,此事也成为美国法律体系的一大丑闻。

约翰尼•德普很享受跟其他演员互飙戏。

好莱坞男星Johnny Depp:“他们强大到可以接受那些对手,并以牙还牙。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变成一局漂亮的棋赛,你会很期待。”

讲述美国国际像棋大师鲍勃•费舍生平的传记片《出棋制胜》(Pawn Sacrifice),他曾于1972年在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举行的国际像棋世界冠军挑战赛上,代表美国击败了前国际像棋世界冠军——苏联的伯里斯•斯帕斯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