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李嘉诚撤资是生意?政治?还是“高级动物”的生存法则?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最新的消息,中国中纪委网站周三(9月16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看来今天的主政的人开始对金融体系动手了。张育军是1963年出生的四川人,是法学博士和经济学博士。今天的中国社会上上下下,最具实权的,掌控权力的是60年代后出生的,他们的官位在正局级、副部级、正部级。他们到了这个官位上,但他们的职位都是见钱眼开的,在经济层面有直接权利的。所以60后是中国社会的中坚,这些人经历过文革,经历过很穷的社会环境,他们曾上山下乡,又回到城里。经历过人生的波澜,见过枪杆子里出政权,见过红旗是怎么染红的。这批人,在八九六四的时候,很多人不参与,这些人现在是实权人物,现在我们看到张育军63年的,倒下了,接下来到底会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这个现象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向金融体系开刀。

金融方面,最近,有人写的文章《别让李嘉诚跑了》引起不小的轰动,里面批评“李嘉诚不念中国官方曾对他的大力扶持,从中国撤资,在中国经济敏感时期不停抛售中国资产,造成悲观情绪在民间蔓延,造成道德高点失守”。李嘉诚商业集团的回答就是:“我们是买卖人,哪有钱赚,就去哪里。”让我看,李嘉诚到大陆做买卖的时候,是大陆的官请他去的,现在这些官在反腐中被打下去了,李嘉诚也赚不着钱了,他就走了。李嘉诚就是做买卖,李嘉诚认为中国要出大事,跑了。他和中共的官员一样都是买卖人,你能跟他们讲道义吗?你埋怨人家干什么呢?你本应该做的是,在李嘉诚进入中国的时候,进入北京的时候,进入王府井弄东方广场的时候,你把那些给他好处的贪官干了,那才叫爷们。

现在骂李嘉诚就是典型中国现在男人们的作风。毒奶粉事件涉及了几千万的家庭,有几个当爹的站出来?受了这样的窝囊气,你惹不起,跑到香港买奶粉,跑荷兰买奶粉,跑澳大利亚买奶粉。人家不卖给你,你还骂人家,“这是自由社会,为什么不卖给我?”你说,这是男人吗?能有操守和作为吗?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恨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把中国的男人们都给毁了。不能像个爹的样,自己的孩子遭受所谓强者欺侮的时候,能够站出来,他连跪都跪不出来。一个民族的大多数人被高级动物给完全欺侮了,然后苟且偷生,这是非常悲哀的。这些人当吃亏的时候,就讲道义,当占便宜的时候,叫胜者王侯,败者寇。都是一张嘴说出来的。毛泽东,那块臭肉还在天安门,他侮辱过习近平家族,侮辱过刘少奇儿子刘源家族。刘源在竞选海淀区人大委员的一个席位的时候,我在场。他直接谈到民主,谈到自己在文革期间为了保护自己的妹妹出手跟别人打架,他的妹妹的嘴里被别人塞上了爆竹,为什么?他爹是卖国贼,汉奸和公贼。这都是毛泽东干的事情,邓小平的儿子文革摔折了腿,被人救了。这都是因为毛泽东的存在。但他们今天就不敢把毛泽东这块臭肉从天安门广场弄出去。难道他不是魔鬼吗?难道共产党不是活生生的魔鬼吗?它有这样邪恶的力量,促使这些人今天即使掌权也不敢动它。

我做节目喜欢从精神的层面,道德的层面去理解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我希望人们能从精神层面觉醒。有人在脸书上留言说,不太敢看我的节目,但又喜欢看。说我的节目纯粹就是洗脑。有人说,你傻了,洗脑是把你的脑袋摁在水里洗,你现在是自己愿意来看的。洗脑是中国大陆从六岁就要喊共产党万岁,强迫你接受它们的思想。谁让你生活在党的旗帜之下呢?有人说,看我的节目叫做反洗脑,把被洗了几十年的脑袋重置一下,恢复做人的尊严。要重新恢复尊重人道德的基础,尊重人尊严的基础,重新懂得这一份的重要性。因为这一份的重要性,我们肉眼看不到,但对应的是我们灵魂的层面。所以看我节目的人在大陆网路封锁如此严密的情况下,还在增长。

但我在这里声明一下,在推特上有的朋友对某些看法,某些观点持不同的意见,在他们表达自己的看法的时候讲的话不够修养。本来这些事和我没有关系,但他们把我的名字和账号给挂上了,他们之间有着互相谩骂的行为,会让许多朋友误认为,我也在其中。我这里声明,和我没关系的,不要把我的账号挂在上面,如果再挂我的账号,我一律给拉黑。因为这是对我,和看我节目朋友的不尊重。有的朋友在脸书和youtube上注册的名字也叫石涛,也许和我重名,也留言发言。我通常的发言都带有我的头像,而且我在Youtube极少发言,因为这是看我节目朋友们的一个平台。有朋友贴贴子说,涛哥这么多年的节目,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平台,希望朋友们能够珍惜这个平台。看我节目的人来自全球233个国家和地区,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别人。因为对别人的不尊重,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我们都经历过共产党那种魔鬼式的洗脑,我们现在就要恢复丧失了的尊重他人的能力和标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