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儿出身 赖雅妍钻研演技4度闯金钟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讯】赖雅妍以电视剧《爱情的尽头》入围迷你剧集女主角奖,这是她第四次入围金钟奖。模特儿出道,转战戏剧圈,2005年赖雅妍以《生命狂想曲》一次入围金钟以及金马奖,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从女配角晋升主演,一步一脚印在每部作品中琢磨演技,又再次获得入围肯定。

赖雅妍与李淳在电视剧集里,精彩互动,精湛的演技,以《爱情的尽头》,入围迷你剧集最佳女主角奖项,这已经是赖雅妍第四次闯关金钟。

演员赖雅妍:“金钟算是第四次了,然后其实第三次的时候满想得的,第四次的时候就会,放很平常心。”

《家事提案》片段:“我们已经20多年没有联络了。我父母离婚,我跟着妈妈。”

去年以电视剧《家事提案》入围金钟奖,挑战个性阴郁的沉默角色,被誉为是她从影代表作,但还是铩羽而归,赖雅妍曾以电视剧《瑰宝》入围影后,却仍与金钟奖擦身而过。

《瑰宝》:“可是我卖的是衣服耶,而且你的瓶子这么素,你起码也上个釉彩吧”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听说你会做鬼脸喔 她会耍白痴喔”

在节目《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搞怪美女单元大方扮丑,赖雅妍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学生时期就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在歌手MV中演出。

周渝民《求救专线》MV(2002):“请问怎么储存这甜蜜”

在仔仔周渝民MV的演出,被制作人柴智屏相中,签下合约,正式踏入演艺圈,

《生命狂想曲》:“你找谁啊 先生你爱说笑 我当然是找你啊”

出道两年半,就以《生命狂想曲》入围金钟以及金马奖,让她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从此主演多部戏剧。

出道13年,从模特儿到戏剧圈,从女配角演到第一女主角,赖雅妍一步一脚印磨练演技,全心投入每次演出,四度闯关金钟,就看能否打动评审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媛婷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