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私人定制:独一无二海岛

高级订制服大家听的多了,然而,高级定制私人海岛大家应该还是头一次听到吧?

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简称 CIRE)定位于国际顶尖高端住宅业务。据报导,CIRE将与荷兰水上项目建设公司 Dutch Docklands 合作,将高端地产和定制服务有机结合,使私人岛屿的概念又提高到新的境界。Dutch Docklands 是荷兰著名水上项目建设公司,设计了许多概念性漂浮式酒店和住宅,此次与佳士得国际地产共同合作,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发建设水上私人岛屿。

这个名为“Amillarah 私人岛屿”的项目,将会在未来海洋协会( Ocean Futures Society)及其创始人、著名海洋学家 Jean-Michel Cousteau 的监管下,竭力避免因项目的开发而造成的对环境的破坏。
佳士得国际地产纽约办事处企业传播副总裁 Michael Sherman 表示:“类似于购买艺术作品,高端地产购买的是一种生活体验。现在,选定适宜地点购置高端物业开始吸引许多经验丰富的老买家,总之在私人小岛上开发华丽住宅是一项非凡之举。”

这种漂浮式高端住宅的创意,给客户提供了自选地址,自定义小岛的大小、形状及风格的机会,无疑迎合了富裕消费者日渐浓厚的高端房地产投资兴趣。

来源:华丽志 Luxe.co

(责任编辑:雨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