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现身苹果发表会 iPhone6S 首发地区无台湾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 亚太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发表会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苹果执行长库克等微软高层现身苹果发表会,并出面介绍iPhone6S、6Splus等新产品的新功能,激发起现场极大热情。但发表会公布的新品首发地区无台湾,这令台果粉大失所望。

据香港《苹果日报》消息,果粉们翘首以盼的iPhone6S、6Splus终于正式登场。如先前预料有玫瑰金,太空灰、银色与金色这几种颜色。其中,最新推出的玫瑰金备受外界关注。

据介绍,新产品配有最新技术3D触控,可用按压力道控制介面,配有A9晶片。而果粉们最关注的新iPhone6S,配备了1200画素iSight镜头,4K录影,前镜头为5百万画素。

新产品9月12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开始发售,25日可取货。

iPhone6S的2年绑约价为16G199美元(约6476元台币),64G299美元(约9731元台币),128G399美元(约1.3万元台币);iPhone6S Plus的2年绑约价为16G299美元(约9731元台币),64G399美元(约1.3万元台币),128G499美元(约1.6万元台币)

苹果发表会上公布的首发地区,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日本、纽西兰、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和美国。

首发地区没有台湾,这令台湾的果粉们大失所望。有果粉质疑,新加坡市场应该比台湾的市场更小,怎么都在首发之列而台湾却不在其中。还有台湾果粉在推特上哭天抢地抱怨“你们要台湾果粉何去何从呢!”

据报导,苹果执行长库克现身苹果发表会后,首先推出Apple Watch,新功能包含可用脸书讯息、GoPro与iTranslate,并采用Apple Watch OS2,iPhone6S与6S Plus压轴。

苹果公司这次推出有史以来最大平板:12.9吋iPad Pro,6.9公釐厚,采用最新A9晶片,比A8晶片快1.8倍,560万画素,可与实体键盘配对。iPad Pro用电更有效率,能持续使用10小时,内建平衡功能。另有一支专门打造的Apple Pencil,售价99美元(约3222元台币)。

微软高层并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如何在iPad Pro上,用Apple Pencil使用微软办公软体。

据介绍,iPad Pro的售价,从32G的799美元(约2.6万元台币)至128G1049美元(约3.4万元台币),将在今年11月正式开始发售。另推出iPad Mini4,售价399美元(约1.3万元台币)。

苹果本次强打的Apple TV电视盒,售价为149美元(约4849元台币),10月底上市。

库克还在现场专门介绍了Apple TV的新遥控器,遥控器上有触控板与实体键,能支援双人游戏。Apple TV采用全新系统tvOS,采用了Hey Siri声控技术,不用碰手机也能用语音控制画面,让沙发、马铃薯连手都不用动,只需动口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