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加强团结与北京沟通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新一年度的立法会会期即将在十月展开,泛民星期三宣布将“泛民饭盒会”正名为“泛民会议”,并由工党何秀兰接棒出任召集人。泛民强调需继续加强团结,一起面对未来区议会、新东立法会补选及立法会等三项选举。

即将卸任泛民召集人的公民党梁家杰表示,深明团结才能䆁放最大政治力量的道理,泛民的协作,由立法会层次推向18区,皆成立“泛民议会”,以改革区议会功能为合作目标。又说与中央的沟通必须在一个互相尊重的基础上。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家杰:“如果被一些中间人垄断了沟通的渠道,不能够直接对话,很可能令到北京的官员误判形势,尤其是如果它只偏听一面,例如只听保皇党,例如郑耀棠之流讲的话,随时会有误判的情况是由于偏听造成的。”

接棒的工党何秀兰表示有信心,面对未来区议会、新东立法会补选及立法会等三项选举,泛民一定会尽力守住立法会三份一关键少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