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学生返回课堂 教师劳资纠纷仍然持续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暑假,安省的学生们今天重新回到教室,与此同时省府和小学老师工会的劳资谈判仍然持续,在达成协议前,小学老师们仍然是按章工作。

安省小学教师联盟表示老师们会继续从春天就开始的按章工作,老师们不会参加筹款活动或实地考察或课余时间学校开放活动。

与此同时,安省的法语老师和加拿大公共雇员联盟的后勤人员与省府的谈判也在持续当中。 工会表示他们在签署新的合同之前也会按章工作。

还好,在本学年开学前,安省中学教师联盟和安省英语天主教教师联盟的老师们得到了新的协议,所以中学生们可以安心上课了。

然而安省新性教育课程引发的紧张气氛仍弥漫在学校之中,一些学生家长们表示会让孩子退学也不让孩子们过早地被强迫接受这样的性教育。而安省教育厅长桑德斯坚持学生们上这门课程,她说这会让孩子们更加安全和健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