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八强 詹家姐妹惊险晋级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赛程过半,女子双打的华人选手仅剩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周日她们惊险战胜罗马尼亚对手,晋级八强。

女双第9号种子、台湾姐妹詹咏然和詹皓晴在周日举行的美网女双第三轮比赛中,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苦战,以5-7,6-1,7-6(7-4 )惊险战胜罗马尼亚组合卡梅莉亚•贝古(Irina Camelia─Begu)和欧拉鲁(Raluca Olaru),晋级女双八强。赛后詹氏姐妹认为对手发挥得很好。

妹妹詹皓晴:“我觉得她们今天真的是发挥得非常好。”

姐姐詹咏然:“一上场她们的节奏非常快,(我们)第一局就被破(发),因为有一点跟不上。后面就一直在做调整,可是对方已经领先一个破发,所以也蛮难追回来的。”

下一轮她们将在周二迎战女双头号种子,多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名将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选手米尔扎(Sania Mirza)组合。詹氏姐妹今年八月份曾经在加拿大和辛辛那提与辛吉斯和米尔扎都有交手,成绩是一胜一负。

姐姐詹咏然:“我觉得比赛应该会是蛮接近的,打起来会难分难解,我觉得最主要是自己不要乱掉阵脚,然后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我觉得对方实际上不是很喜欢我们的打法,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想办法把自己的打法打出来最重要。”

本次是詹皓晴首次打进大满贯赛女双八强。詹咏然的最好成绩则是在2007年与庄佳容搭档,获得美网女双亚军。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