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佳容女双失利 或寻求与谢淑薇搭档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台湾选手庄佳容周六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赛后她表示,不排除以后双打与谢淑薇搭档。而谢淑薇表示有这种可能。请看本台记者在美网现场的报导。

台湾选手庄佳容与瑞士选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搭档,周六下午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1:6,不敌多次大满贯冠军得主、本次美网女双的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选手米尔扎(Sania Mirza)组合。

赛后庄佳容表示需要更多时间与搭档增进了解,但也不排除以后与谢淑薇搭档的可能。

台湾选手庄佳容:“有参赛资格的话,是不排除跟淑薇一起搭档,因为我觉得是最好的人选吧。其实我刚才也是在想,如果我今天是配淑薇的话,应该是打得还不错。”

而谢淑薇在周六下午美网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与芬兰选手Henri Kontinen搭档,以两个7:5获胜,晋级混双八强。她赛后也表示曾经想过与庄佳容搭档。

台湾选手谢淑薇:“因为那个时候佳容也受伤,不知道她状态怎么样。她最近也复出,我觉得她最近状态真的非常好。也蛮好的因为跟她配是熟悉的,然后人也蛮好的,所以我觉得蛮开心的,希望接下来我可以拿到奥运的门票。其实到时候会配谁我真的还不知道,但是目前看起来就是这样子。”

在周六下午美网混双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台湾选手詹咏然与印度选手Rohan Bopanna搭档,以3:6,6:3,10:8获胜(对手是俄罗斯选手Alla Kudryavtseva和澳大利亚选手Alexander Peya搭档),晋级八强。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詹咏然将与同胞谢淑薇相遇。

台湾选手詹咏然:“我觉得不管下一场球谁赢,其实我觉得都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都能够有好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宋昇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