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夫张承中将参选? 未决定参选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明年台北市立委选战,民进党积极与泛蓝势力合作,前国民党北市议员杨实秋日前受访表示“与绿营有合作默契”,今将召开记者会,宣布投入绿营不提名的北市松山、信义选区立委选战,据指出,获民进党及亲民党支持的艺人 Selina老公“阿中”张承中,也可能宣布参战,与杨一同挑战国民党立委费鸿泰,为选情再投变数。来看到今天下午,张承中向记者表示,没有决定参选

记者:“因为大家都传出你要出来参选立委,到底有没有这件事。”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我之前有回答,国民党、亲民党、民进党都有找我,就鼓励我啦。”

记者:“因为听说这一次民进党没有提名人选,想跟亲民党一起来推你,然后以无党籍出来参选。”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我没有否认啦,是有这个鼓励。”

记者:“不是说要在这一周宣布参选吗?”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没有阿,我哪有说要在这一周宣布参选,应该上个礼拜,我忘了哪个媒体讲的,没有啦。”

记者:“现在有确定要出来参选吗?”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没有。”

记者问:“可是因为大家都很支持你,因为你本身的形象非常的好,然后大家也觉得,你有机会把国民党的人(立委)拉下来。”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我没有想要拉下谁耶,国名党我也很多朋友阿,民进党亲民党也很多朋友,我不会为了当立委去选举,除非我有什么想法,然后这才合理阿,不会因为是我形象好,所以我应该当立委,这一个很奇怪的逻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