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下周亮相 专家:屏幕将大不同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苹果公司(Apple)下一代新手机将于下周三(9月9日)公开亮相,iPhone屏幕首度添加的Force Touch感压触控技术也将和大家见面。专家表示,iPhone6S的屏幕将和其他苹果的产品有很大的不同。过去几周,一些产业观察家与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的Force Touch感压触控技术和Apple Watch和新笔记本电脑MacBooks的技术是一样的。

但是,《商业内幕》9月4日援引科技网站9to5Mac编辑古曼(Mark Gurman)的话说,iPhone6S运用的科技将和之前的iPhone很不一样,苹果可能也不会把它叫做“Force Touch”感压触控技术。

古曼表示,许多报导均认为,iPhone的Force Touch和MacBooks与Apple Watch上的Force Touch技术类似,只是功能性更强。

但是,他却认为,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对新iPhone上的Force Touch技术赋予不同的名字。据古曼的可靠信息来源,新手机的Force Touch能够辨识用户滑手机与按压屏幕强度的差异,而决定执行不同功能,这项新功能比起Apple Watch屏幕和MacBooks触控板的敏感度又更提升一级。

Apple Watch的Force Touch基本上是另一个按键,因为Apple Watch的屏幕太小了。

然而,iPhone6S将是所有iOS操作系统中,运用最多快捷键(Shortcuts)的装置,这些快捷键将被用来操作不同的功能。

虽然iPhone的Force Touch感压触控技术尚未正式宣布,但一些应用程序(App)开发商,已经思考如何针对此技术改进它们的App,以吸引更多新用户。Astropad和Litely这两款设计与图片编辑App,已经将Force Touch感压触控技术融入它们的产品,因为感压对设计、编辑来说会更精准与吸引人。

Astropad创始人罗吉(Matt Ronge)告诉《商业内幕》说:“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好好运用Force Touch不同的触控感压。”

──转自《大纪元》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