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嫌犯护照疑作假 泰求助中、土两国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调查还在进行中,警方星期六表示怀疑已经逮捕的两名嫌犯使用假护照,所以正在进一步确认两人的国籍,并向法院申请延长其中一名嫌犯的拘留期限。

两名遭警方拘押的嫌犯,28岁的阿德姆•卡拉达格(Adem Karadag)持有土耳其护照,而玉素甫•米尔艾力(Yusufu Mieraili)则持有中国护照。警方将确认护照的真伪。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我们将在下星期一或二将护照送到土耳其和中国。我们需要中国与土耳其使用他们的微晶片读取器读取护照信息。”

泰国警方星期五表示,已被逮捕的这两名嫌犯都不是主嫌,因为从他们身上提取的DNA与爆炸发生当天主要嫌犯留下的证据并不相符。这两人因拥有“非法炸弹武器”而遭到起诉。相信最重要的嫌疑人仍然在逃。

爆炸发生前,一名身穿黄色T恤衫的男子在现场放置背包,是主要嫌疑人。

普拉育表示,星期一警方预计再次发出逮捕令,但没有透露嫌犯国籍。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