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二生肖来看你2016年的运势究竟如何(组图)

一、鼠

生肖鼠的朋友在2016年运势表现出色,在整个十二生肖运势吉运排行榜排名第二名。事业上的机会很多,并且都能够抓住并为我所用。但是属鼠的朋友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运,不可因为事业而忽视身体健康。

二、牛

生肖牛的朋友在告别了颇多不顺的2015年之后,在2016年迎来了好运势的猴年。2016年,整体上喜事多多,但是也不可以得意忘形,凡事还是以稳健为主。在所有生肖中,属牛的朋友们可以说是第三吉。

三、虎

进入猴年,属虎的朋友们可能会遭遇“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的境遇。在所有生肖中,犯太岁的虎爷虎妞们排名第二凶。所以猴年里属虎的朋友要提早谋划,克服不利运势的影响,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四、兔

可爱的兔子们在猴年的运势排名第六凶。属兔的运势不算太差,在很多方面都能得到贵人相助,但兔子们在面对吉运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提防小人捣乱,避免招惹是非。

五、龙

恭喜属龙的朋友,在2016年所有生肖的运势中是第一吉。本年生肖龙的朋友在运势上能生助太岁,所以个人运势上将出现良好的转机,一扫过去的“雾霾”之苦,出现吉祥运势。

六、蛇

虽然被称为“小龙”,但是属蛇的朋友们,在猴年的运势排在第四凶。其实猴年对于属蛇的朋友来说,也不是特别的凶,运势上也会出现一些好的转机,但是这种转机的前提是:在本年做事一定要低调和谨慎,不要莽撞和无故的打压、偏低、诋毁别人,要与人为善,知恩图报,否则会导致斗争口舌、是非官司之事缠身。

七、马

属马的朋友们于2016年的运势排在第五凶。虽然看上去没有龙那么好,但是其实骏马们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本年生肖马的朋友在做事上,能够上下疏通,做好关系,定然会突然性地发家大起,不然也会出现一败涂地之象。

八、羊

在猴年里羊咩咩们的运势排在第五吉,2016年对于生肖羊的朋友来说,可谓是运势顺畅,事业旺相之年,抓住本年良好的机遇就能好好发展。但是属羊的朋友一定要切记平心静气,不可因冲动而误事,防止运势出现“先吉后凶”的情况。

九、猴

都说本命年难过,属猴的朋友们果然在金猴年迎来了自己的“槛儿”,在十二生肖中运势排名最凶。不过不要担心,大家切记在本命年一定要平心静气,不轻易动怒,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就不会有大问题啦。

十、鸡

属鸡的朋友在猴年的运势排名第六吉,2016年虽然对于生肖鸡的总体事业运势而言,有太岁帮扶之喜,会有贵人相助。但是猴年做事情也并非一帆风顺,一定要注意在谋事上谨防被骗,凡事多思考,坚持做事情的理念和信心,这样才会出现贵人及事业成功的状态。

十一、狗

属狗的朋友们在猴年的运势排名第四吉,整体运势上呈现喜事偏多之象,事业上会称心如意。但是工作上也是最辛苦、最劳累、最担责任的一年,希望生肖狗的朋友能提前做好思想准备,以免疏忽大意,不至于是非临身之时而自乱手脚。

十二、猪

善良的猪猪在猴年的运势排在第三凶,本年生肖猪在事业工作方面是容易受排挤,和招惹小人是非的一年。婚姻感情上又会出现一些相互猜忌与不信任,财运方面同样也会多有不利,容易遭受他人算计。但属猪的朋友也不要气馁,2016年上半年仍然是对猪猪们有利的运势,把握好这一机会,可以让整年的运势得到改善哦!

──转自《看中国》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