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 安省南部会非常热 环境部发热浪警告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相信许多人已经等不及在劳工节长周末好好放松一下了,这个周末天气会很炎热,秋老虎反扑,环境部已经发布热浪警告。

据cp24报道,尽管星期五下午最高气温26C,但接下来的几天GTA地区会比较炎热,几乎每天最高温都超过30C。

其中周六30C,周日和下周一均可能超过32C,考虑湿热效应可能接近40C。

加拿大环境部已经发出热浪警告(Heat Warning),覆盖地区包括多伦多、密市、宾顿、奥克维尔(Oakville)、汉密尔顿(Hamilton)、伯灵顿(Burlington)以及尼亚加拉大瀑布地区。

不过,到下周二气温会明显下降,估计为27C左右,周三再降为24C,周四周五均只有21C,早晨只有15C左右,要准备好长袖衣服了。

相关报导:劳工节长周末 多伦多有些地方照常开门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