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主人 小猫奥皮头挡子弹

【新唐人2015年9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宾州一间民宅上月遭到枪击,原本可能直射屋内3岁男童的子弹,先打中在窗边的小猫奥皮(Opie),意外救了小主人一命。

主人Angelica Sipe表示,事发当时一家人都坐在客厅里,忽然听到附近传出枪声,一颗子弹就打进屋内,第一时间他先去察看正对窗户的儿子,确认对方安然无恙后他才看到小猫满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事后主人查看了房间情况,子弹从贯穿猫的头部再从肋骨而出,最后还在沙发上击出了一个印子,穿过靠枕。索性子弹速度已经放缓,没有造成更多的伤害。

但由于小猫奥皮的伤势十分严重,兽医师最初建议帮伤重的奥皮安乐死。主人Angelica Sipe强烈拒绝,她一再强调“奥皮救了我儿子一命,我当然也要救它一命!”

幸好手术成功救回奥皮性命,手术的医药费也不低,需要1000美元,为了让爱猫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主人在募款网站“GoFundMe”上发起募款,截止周一晚上,已经成功募得超过1800美元,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下,小猫奥皮能早日恢复健康的。

(新唐人记者茶叔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